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泰山输球只能怨自己 图巴:有人出工不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07:51 齐鲁晚报

  这一次输得很彻底,怨天怨地不如怨自己。

  诚然,客场因素、天气因素都影响了泰山队的发挥;高尧停赛、缺兵少将、无奈变阵,这也是可以拿出来说事的原因。但即便摆出所有的理由,也很难解释泰山队输球的真正原因。是技不如人,是力不从心,还是传言影响了心态,困扰了泰山?图巴赛后说,他不明白;而我们这些旁观者也在困惑,泰山队的上半时和下半时为何表现迥异?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前四轮比赛,泰山队均是率先打破僵局。但有一个完美的开始,并不一定就有完美的结局。对此,泰山队用自己的表现给出很到位的诠释。与申花队先赢后输,与大连队先赢后输,与深圳队同样是先赢后输,即便是全取三分的辽鲁之战,泰山队最后时刻门前也是险象环生,让人提心吊胆。

  打完与大连队的比赛之后,图巴说,“我对比赛失去了控制”、“有人害怕1:0的比分”;而战罢深圳,图巴又说“有人出工不出力”。输球一方面是因为对手实力强,泰山队难以做到全场都能控制比赛;同时这里面肯定也会有教练要求过高、队员能力还达不到要求的原因;或许也有其他难以说清的原因?不过,不管是哪种原因,图巴与队员之间沟通不够却是不争的事实。否则,图巴也不会有那些怀疑。

  好在比赛才刚刚打了四轮,出现问题也很正常。接下来,国家队的比赛也让图巴和泰山队获得了短暂的调整机会。我们都相信,图巴很想把泰山队改造成一个打得又好看又出好成绩的球队,也没有哪名队员不希望自己的球队往好的方面前进。在这一前提下,无论是图巴还是泰山队队员都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做进一步的沟通,技战术上抑或是其他方面的,只要大家心往一块想,加强沟通和相互理解,隔阂就会消除,大家仍会一起往前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