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200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男单爆冷“罗氏发球”OUT!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8:43 金羊网-新快报
  200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快报讯(记者 金明)200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26日进行了第三天的赛事,男单再度爆出大冷,2号种子罗迪克以2∶3不敌世界排名仅125位的法国人穆蒂斯,从法网出局。

  和赛前法国媒体恶作剧般的预料一样,2号种子罗迪克真的成为继阿加西之后被淘汰的高排名种子,而且淘汰美国人的依然是名不见经传的法国人,只是这次换成了穆蒂斯。

  罗迪克第一盘以6∶3轻松拿下,在第二盘他又率先破发,但此后他却突然松懈下来。而适应了“罗氏发球”的穆蒂斯则吹响了反击号角,他在底线频频打出漂亮的后场穿越球,很快以6∶3扳回一盘,第三盘双方展开激烈拉锯战,打到抢七时罗迪克以小分7∶5胜出。

  从第四盘开始,美国人似乎没有耐心和对手在红土场地上磨,草率的回球和威胁不再的发球让穆蒂斯应付得游刃有余,38分钟后穆蒂斯以6∶3将盘分打成2∶2。
  图片:法国人(穆蒂斯)再一次完成了对美国选手的“致命一击”。

  决胜盘穆蒂斯上来就连续破发,并一鼓作气打到5∶0,0∶5落后的罗迪克倒没有崩溃,虽然发球已无威胁,但他的底线感觉开始好转,连扳两局将比分改写成2∶5。但此后调整到位的穆蒂斯不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他在第八局连拿4分,并以一个漂亮的ACE球结束全场比赛。

  除了罗迪克当天还有4名种子惨遭淘汰,21号种子帕维尔2∶3负尤日尼,27号种子斯帕迪亚0∶3不敌本土选手让皮埃尔,30号种子萨巴雷塔1∶3负安济奇,爆出赛事小冷,31号种子赫巴蒂1∶3负斯鲁依特。

  (金陵/编制)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