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四川冠城队中超第四轮的目标:留下潘塔扳倒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4:16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摄影华晓峰)中超联赛已经打了3轮,四川冠城队没有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3场比赛的比分都是1∶1,但是球迷却从球队比赛中拼搏的精神和蓬勃的朝气里看到希望。昨天下午4时,数十名热情的球迷到机场用鲜花和掌声迎接从上海回来的冠城队,甚至有女球迷用一个拥抱表达对外援潘塔的挽留之意。这是冠城队经过了过去两年与四川球迷的一系列情感波折后,彼此第一次显得这样“亲密”,至少,昨天在机场的景象显示了部分四川球迷情感回归的进程。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徐弘明天也想三分

  在机场,球迷围着徐弘,希望冠城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战胜大连,徐弘其实也是这样想的,他非常希望在第一阶段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尤其希望取胜的球队是10年甲A真正的霸主。“前面3场比赛,我们都有机会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是由于年轻球员在比赛细节上把握不够,所以都打成了平局,这是很遗憾的事情,与实德的比赛,我们一定要争取胜利,这才对得起衷心支持我们的四川球迷。”面对球迷的热情,队长邹侑根则连声说:“我们不过是打平了对手就受到如此的礼遇,真的不好意思,后天与实德的比赛,我们一定争取拿下!”

  女球迷用鲜花挽留潘塔

  潘塔在中超联赛后有可能会离开四川冠城队,这条并不确切的消息牵动了很多球迷的心。从去年冠城保级到今年联赛的前三轮,潘塔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在四川队内也是不可替代的,这一点球迷们都知道。昨天,到机场去迎接球队的球迷很大一部分是冲着潘塔去的,他们希望用自己的热情来挽留潘塔想离开的心。

  潘塔之所以想回国,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是他的婚姻出现了危机。球迷们从报纸上了解到了这一点,和给徐弘、邹侑根等人献花的人不一样,昨天给潘塔送花的是一位女性球迷,她不仅送上了鲜花,还给了潘塔一个深情的拥抱,在球迷热烈的“留下来、别走”的呼喊声中,潘塔十分激动,不过他并没有马上就回应球迷的呼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