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琦扫光“国奥晦气” 神勇表现带来“新气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2:58 球报

  宗垒在国奥队中属于失意球员,作为国奥队的老臣子,在最后时刻他居然被提前“遣送”回家。但今年转会到鲁能队后宗垒马上获得了主力位置,而他和国奥主力门将安琦的这次相遇,仍然被表现突出的安琦盖过了风头。而安琦和实德其他国奥队友也逐渐走出了国奥队给他们带来的心理阴影。

  从国奥队到实德队首轮中超比赛,安琦的状态一直饱受争议。不过安琦的心态非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好,训练也非常投入,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多的影响。自从守门员教练塞维奇来了之后,安琦的训练进入了正规的节奏,他的状态也逐渐走出了低谷。在对鲁能队比赛里,安琦共扑出了三次对方的单刀球,成为了实德队最后一道名副其实的大闸。在鲁能队反扑的最后时刻,安琦奋力出击和对方队员撞在一起后倒地,这是他本场比赛第二次扑球受伤。

  安琦的神勇带来了一个新的气象,其他实德国奥队员也都一扫上一场比赛的晦气,阎嵩在左路表现突出,他连续过人突破制造了很多机会,甚至连国脚刘金东两次被他晃倒在地。而张耀坤在和季铭义的配合当中找到了感觉,后者出色的发挥带动了张耀坤也分外神勇,结果鲁能队只能用长传球来力图挽回败局。

  赛后,安琦抚摩着胸前的伤口评价几名国奥队友说:“可以说,这场比赛我们的发挥还是不错的,但这并不是我们的最佳状态,至少从我个人角度讲是这样的。但通过这一场比赛就说我们完全摆脱了国奥队带来的阴影也不现实,我们还需要调整。我们始终是焦点,发挥好了大家就表扬,不好了就成了罪魁祸首。不管怎么说,球队赢球了,要感谢的是全体队员。至于我个人,我觉得尽快把状态调整到最佳,争取发挥更好。”

  作者:迟凤利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