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被点中“死穴” 遭逼问“耍赖”不谈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2:03 新闻晨报


姚明归来不谈女友(图片来源:中体在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面对各种各样的提问,姚明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应对自如且滴水不漏。但他绝非没有“死穴”。

  就在今天下午的媒体接待会上,正当姚明笑眯眯地看着台下的记者们,一副你们放马过来的样子时,突然有人发问——“姚明,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这……这……这个……”刚才还头头是道的姚明,都老大不小了,可还是一下结巴起来。他一脸尴尬的样子,又是挠头又是挤眼,脸涨得彤彤红。

  看他明显要避而不答,记者们开始大笑、起哄:“喂,这次可不许耍赖,快说!”

  停顿了十几秒,姚明终于开口了———“这个问题嘛,……还是算了吧。”

  事实上,不管姚明怎样的维护和低调,他的女友是谁早已是公开的秘密。结束自己本赛季的NBA之旅后,他就特别赶到西雅图,看望女友叶莉和中国女篮。但迄今为止,这对“金童玉女”还从未单独在公众面前正式露过面。其实,姚明一直想着找个公开的场合,比如说某个派对,把“她”带出来,但至今还没找到合适的机会。

  至于谈婚论嫁,那可真的是还没认真想过。“她是个比我还爱篮球的人,那股子劲儿,我看了都佩服。”姚明如是说。

  看来,现在两人还是事业为重。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