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今晚报:有信心更要有清醒的头脑--寄语天津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1:54 今晚报

  连续3个赛季客场扬威成都体育中心的事实,让津门球迷对于今晚的川津之战充满了期待,希望天津队能够在福地取得中超联赛首场胜利。在这一点上,天津队的将士们也有着同样的期望。不过,足球运动是一项制造冷门的运动。这就使得球队在保持战而胜之自信心的同时更要保持清醒的头脑。

  首先,现在这支川军再也不是当年那支老的老、小的小的队伍,也不是去年那支没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有甲A经验,俱乐部又频生新闻的问题球队。经过少帅徐弘一个赛季的调教,现在四川冠城队是一支虽然年轻但十分顽强的近卫军。在联赛首轮,川军在连损大将的情况下逼平北京现代队就足以说明这支球队的作风令人生畏。虽然这个球队中没有什么突出的球星,但是这个球队在发挥球员整体能力方面还是颇有特点的。也正是因为如此,徐弘认为虽然伤兵较多会影响球队的战斗力,但是一两个球员的缺阵不会对球队的整体攻防造成太大的影响。

  其次,今晚的比赛是四川冠城队在中超联赛中的首个主场战役。取得主场开门红已经是主队毋庸置疑的目标。在昨天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川军主帅徐弘就明确地说:“我们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取三分,毕竟我们是主场作战,无论客观条件如何,我们必须有取胜的信心与决心。”四川队的队员们在私下里表示,要争取比赛的胜利,将3分献给在首轮比赛中断腿的队友刘玉健。俗话说,哀兵必胜,归师莫遏。现在川军就是哀兵,这其中所爆发出的战斗力值得注意。

  再次,四川冠城队今年引进外援的动作也并不是很大,但是潘塔和丹尼尔这两位旧将和球队的磨合非常好。潘塔的组织与丹尼尔的门前抢点是川军的两个看家本领。在赛前的录像分析课上,戚务生特意指出了对这两名球员的看防。值得天津队球员注意的是,对于丹尼尔的看防一定要全场90分钟聚精会神。从丹尼尔的进球纪录来看,他的很多进球都是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攻入的。在比赛最后阶段精神不集中是天津队的一个老毛病。

  本报记者 王耀铭(本报成都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