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手术大获成功养伤尚需三月 杜威昨日返回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2:40 东方体育日报

  结束了在比利时治疗的申花球员杜威,已于昨天上午回到了上海,一同回来的还有申花队的比利时籍队医尤根。总经理楼世芳表示手术非常成功,但恢复还需要比较长的一段时间。

  杜威和尤根是于上周日离开上海前往比利时的,到达根特市的当天傍晚便入住了根特俱乐部医院。而后,院方为杜威做了手术前的最后一次检查,由于之前杜威的伤情都已传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到根特,因此手术前的例行检查显得相当简短。而根特俱乐部院方的看法也与上海方面之前的诊断基本一致,并决给杜威施行既定的手术方案。

  手术于星期二进行,针对的就是杜威左脚小脚趾跖骨。在接受完手术之后,杜威也继续在尤根的照料下在根特恢复了几天。目前,杜威的日常行动仍旧需要拐杖来支持,而过段时间等手术部位完全愈合之后,他才可以丢掉器械的帮助。为了让杜威能受到更好的照顾,杜威的妈妈前两天就从郑州来到了上海,并将在这里逗留一段时间。

  队医尤根在杜威究竟何时能回归球场的问题上,还是非常慎重,他说:“手术是成功的,但杜威要能重新上场踢球,期间还可能需要比较长的一段时间。”

  昨天上午刚刚从比利时回到上海,下午,尤根又收拾起行囊,前去重庆与球队会合。走得比较匆忙,尤根在回答时也没有涉及杜威恢复的具体时间,他只是粗略地表示,具体的日期还是要看杜威身体恢复的进度。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杜威重回赛场将需要一段比较长的时间,保守估计也在三个月以上。作者:本报记者赵新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