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8场比赛未尝胜果 西安安馨园暴露“死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5:18 西安晚报
 

  联赛已经结束9轮,除一轮轮空外,安馨园队至今8场比赛未尝胜果。而且以2平6负进7球失20球排在积分榜末位。在降级警报已经提前拉响的情况下,安馨园队事实上已经充分暴露出了球队和俱乐部存在的三大“死穴”。

  死穴一不胜弱队暴露球队太年轻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如果说和中邦等强队比赛输球是因为实力因素的话,那么在连续输给南京有有、青岛海利丰以及东莞东城这样的弱队之后,安馨园队完全已经表现出了一种弱队本色。但是事实上连队员自己都认为,这几个对手其实也是“烂队”,但是安馨园为何还是不胜?这必然有他的原因。

  现在安馨园队所表现出来的病症就是:机会把握能力弱,控制比赛节奏能力差,得失球后心态不稳。这一切都体现了安馨园队太年轻的缺点。年轻的东莞东城队昨天给更为年轻的安馨园队好好上了一课。连东莞队的主教练盖增君也认为,安馨园队之所以输球,关键是因为还太年轻。而对于一支中甲新军来说,不交学费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目前8场比赛只取得两分的难堪战绩,我们不能不说安馨园所交纳的学费太昂贵了。作为安馨园队的领队周伯谊和主教练魏元灏来说,球队年轻自己早就知道,但是如何让这些年轻的队员少交或者不交学费,这应当是他们最先要解决的问题。

  死穴二昂贵学费暴露策略有失误

  8场比赛没有尝到胜利的喜悦,这不能不说是个“奇迹”。这样差的成绩背后肯定有其原因。从目前看,最突出的问题显然可以回到安馨园赛季初的组建问题上。如果说教练员的引进算做是个败笔的话,那么安馨园所引进的几名内援和外援至今没有突出表现,则可以算做是最大的败笔。

  安馨园在中国足球界算是个小俱乐部,财力有限值得我们同情,但是赛季初对中甲形势难度估计不足,从而造成在引进内外援方面不够完全“投入”,做出了一切从省的策略,我们为此必然要付出惨痛的代价。这直接导致了球队在实力上难有质的攀升。现在中甲球队已经将安馨园当做了“死捏”的对象,照此下去,安馨园队将很难在明年继续留在中甲。

  死穴三“黑哨”频出暴露工作有盲点

  为何安馨园频频遭“黑哨”?几乎所有的人都可以理解为俱乐部没钱。我们还可以换个角度来考虑,就是我们自己坚决不去做黑球,但是我们绝对也要防止对手去做球。因为只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我们才不会因为场上形势的突变而乱了手脚。

  除此之外,球队自身存在的问题也很多。目前安馨园队的球门已经被对手攻破了20次,为目前中甲球队中失球最多的球队。后防线上暴露出来的问题如果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原本攻击力就很弱的安馨园队凭什么能取得比赛的胜利,拿最近两场比赛为例,安馨园尽管是打进了4球,但是因为后防漏洞更多,丢了6球,其仍然是一无所获。因此从防守到队员的心态,安馨园队在平时的训练中还存在不少的盲点,需要迅速挖掘和不断提高完善,只有这样,我们的工作才能事半功倍,并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记者申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