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首轮虽取得开门红 申花仍然面临三大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1:26 新闻晚报

  虽然中超首战取得开门红,但肖战波的负面新闻在一定程度上给申花近日的备战蒙上了一层阴影。与此同时,由于出征亚冠联赛,使得球队磨合主力阵容的机会大减。现在的康桥基地,人丁稀少,这也给申花备战本周日同重庆力帆的客场之战造成了影响。目前,有三道难题困扰着申花。

  亚冠影响球队磨合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由于出征亚冠联赛,申花队抽调了多半的替补队员前往韩国,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申花近日的训练。在昨天的“迷你”对抗赛上,主力阵容一方连基本的11人都凑不齐,甚至连守门员都没有。

  在出征亚冠的阵容中,主教练由奚志康担任,而队员基本由替补队员构成,即使是这样,申花队昨天的训练也大受影响。由于人数不整,代理主教练贾秀全只好安排半数队员前往力量房练习力量,而剩下的几名队员只能留在球场练体能。以往康桥基地热闹的场面在昨天的训练中根本就看不到。

  据记者了解,在与重庆进行第二场联赛之前,前往韩国的申花二队,将在球队周五晚出征重庆前赶回上海。在抵达上海后,大部分替补队员将立即跟随大部队前往重庆。如此算来,留给球队磨合主力阵容的时间实在可怜。

  战波风波何时能了

  肖战波受伤的负面新闻最近波及到申花队的备战,对球队影响不小。

  昨天,被热炒的肖战波终于出现在记者面前,此时,他刚刚从力量房练完力量,脸上一副轻松表情。对于俱乐部的处罚,肖战波表示自己完全接受,毕竟做错了事,影响了球队上一场比赛,但他仍旧坚持称自己是由于私人原因受伤的。

  对于肖战波能否出现在周日的比赛场上,代理主教练贾秀全昨天明确向记者表示,肖战波肯定可以上场。不过,由于受到这件负面新闻的影响,肖战波的状态有些令人担心,他能否在比赛前恢复到最佳状态还是未知数。

  威尔金森归期未定

  在昨天的开放日上,申花队已经明确表示,周日比赛的指挥棒将继续由代理主教练贾秀全负责,这也意味着威尔金森具体的回归日期仍未确定。

  在上周的主场比赛,申花队在贾秀全带领下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山东鲁能,虽然赛前的战术部署都是按照威尔金森返回英国前留下的,但现场调度比赛则由贾秀全负责。比赛的最终结果也使申花俱乐部对贾秀全信心十足,昨天,俱乐部认为贾指导比威尔金森更了解中国联赛的情况,因此,这场比赛仍将由贾秀全负责带队。

  对于本周的客场之战,贾秀全昨天也向记者表示,球队会在本周制订一整套训练计划,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虽然威尔金森不在队里,但他会根据球队的具体情况做出适当的调整。

  本报记者徐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