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羽毛球队载誉归来 李永波:女双优势在缩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1:2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图为李永波和儿子在一起。本报记者 赵勇 摄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在国家体育总局为中国羽毛球队举行的欢迎会上表示,雅典奥运会上中国羽毛球队要争取多拿金牌。

  中国羽毛球队此次梦圆雅加达,不仅在尤伯杯赛上成功卫冕,而且还把梦寐以求的汤姆斯杯高高举起。对此,李永波表示,女队连续第4次捧得尤伯杯,男队重吻阔别12年之久的汤姆斯杯,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但这些都已经成为过去,中国羽毛球队将用这些荣誉鞭策队员去争取更多的冠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中国队将全力以赴,投入到备战奥运紧张的封闭训练中去。

  当被问及中国羽毛球队在奥运哪些项目上有夺金实力时,李永波坦言,通过汤尤杯比赛的观察,中国队在羽毛球5个单项上都具备夺金实力。但要夺得这些金牌,还要靠队员积极备战,继续发扬在汤尤杯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精神,在雅典赛场上一分一分地去争取。

  李永波分析说,从现在世界羽坛强队实力上来看,中国队在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项目上仍然具有一定的优势。更加可喜的是,男子双打日渐成熟,也具备了夺金的实力。汤尤杯没有混双比赛,但从以往的比赛来看,中国队在混双方面还有待加强。另外,女子双打的领先优势正在被国外选手逐步缩小,这已经引起了队内的重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