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刘玉建断腿隋东亮请罪:对不起! 真不是故意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05:03 华西都市报


(中体在线图片 张连城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photocome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宋曦

  刘玉建断腿追踪 肇事者隋东亮上门请罪

  肇事者隋东亮迟迟没有露面,直到昨天下午4点,与刘玉建一直是好朋友的隋东亮开着他的那部白色广本与女友一道来到了北医三院,第一眼见到刘玉建的父亲,隋东亮就低下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了头,“对不起!”

  隋东亮在京川战中场休息时就知道自己的黑脚铲断了好友的腿,而在比赛的整个下半场隋东亮一直处于梦游状态。当天晚上回到国安基地之后,隋东亮就想到医院看望刘玉建,但被主教练杨祖武阻止了,“你今天好好静一静,明天再说。”昨天下午,北京现代队照常训练,但隋东亮请假来到了北医三院。

  或许是见有记者采访,隋东亮只是简单地询问了刘玉建的伤情,并安慰了一下,整个过程,内疚的隋东亮一直低着头,不敢面对记者的镜头。10分钟之后,隋东亮离开了病房。让人颇感意外的是,在走出病房的时候,反倒是刘玉建的父亲安慰起了隋东亮,“自己不要多想了,好好踢球!”

  隋东亮内疚地对记者说:“我当时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和刘玉建打小关系就不错,我怎么会去伤他呢?直到救护车来了,我才知道我错大了!”本报北京专电记者宋曦

  张路:一定教育粗野球员

  在刘玉建被北京现代队队员隋东亮铲伤的当天晚上,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就迅速赶往北医三院看望了刘玉建,并代表国安俱乐部带去了最诚挚的问候。昨天,北京现代队照常训练,而作为俱乐部总经理的张路也对隋东亮粗野的行为再次致歉。

  张路说:“对于我们队员在场上的粗野行为,俱乐部肯定会坚决教育,杜绝以后在场上出现类似的行为。”

  刘玉建今日9点动手术 身体恢复需要一年时间

  原本安排在昨天动手术的刘玉建由于手术安排问题被推迟了一天,今天上午9点,刘玉建将在北医三院接受胫骨、腓骨骨折的接骨手术。当记者在昨天来到刘玉建的病房的时候,刘玉建的父母以及姐姐都已经守候在了病床前,而刘玉建母亲还隐约留着泪痕。

  刘玉建父母是在昨天上午9点20分抵达北京的,而刘玉建在四川羽毛球队任教练的姐姐随后也到了。“我昨天还在录刘玉建的比赛,没想到20分钟,刘玉建就给我打电话了,他没说病情,只是叫我到北京来,我就意识到……”刘玉建的父亲是一个耿直的东北大汉,说到儿子重伤,他很坚强,“刘玉建踢球,我已经做好了儿子受伤的思想准备,而且一直在给他母亲说这些。”这个时候,医生来了,通知刘父在手术单上签字,周围没有人说话,只有刘母焦急地问了一句,“他不会遭太大罪吧!?”据了解,手术将在今天上午9点进行,整个过程不会超过两个小时,在北京调养一周之后,刘玉建将返回大连家中进行长达一年的身体恢复。

  刘玉建本人还是比较乐观的,见到记者,他还招呼着:“又来啦!没事,打了针之后就不是很疼了。”说到比赛场上的情况,刘玉建记忆非常清晰,“我已经看到了东亮的脚过来了,把球捅出去之后立刻躲,但还是没躲掉。”刘玉建的球鞋一直放在病床前,说到这双球鞋,刘玉建开起了玩笑,“这双鞋可不能再要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