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文官方网站开通 欧锦赛首次与中国球迷零距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9:03 中国新闻网
(点击看大图)


中国足球队队长李玮峰现场助阵 图/崔思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力宏与刘建宏“双宏会” 图/崔思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7日电5月17日,互联网门户网站TOM在线有限公司(www.tom.com)于北京正式宣告“2004年欧锦赛中文官方网站”(cn.euro2004.com)成功上线。据悉,这是也是欧锦赛的官方网站首次出现中文版本。

  四年一度的欧洲足球锦标赛(欧锦赛)将于6月12日开赛,拥有众多欧洲劲旅参加的该项赛事,被认为是最有号召力的足球比赛之一,其比赛的平均水平甚至超过了世界杯足球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赛。不过,过去因为地域的限制,虽然众多的中国球迷对该项赛事异常关注,但是却迟迟没有属于自己的中文官方网站。

  本届比赛,欧洲足联的官员们把目光投向了中国近13亿的观众市场。欧洲足球联合会高级官员、传讯和公共事务总监WilliamGaillard先生率先向欧锦赛中文官方网站的落成表示祝贺时说:“中国在全球经济体系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中文也已经成为全球最重要的沟通语言之一,中文官方网站的开通将对中国与欧洲及世界足球的交流产生积极影响。”

  作为欧锦赛的中文官方网站的承建者,TOM在线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王雷雷表示,“今天,TOM在线作为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企业,我们非常荣幸成为欧足联的合作伙伴并承建欧锦赛官方唯一指定的中文网站。体育是全人类生活的重要内容,以这次官方网站的建立为契机,TOM在线将在全方位向用户提供多样性的在线服务,同时为体育产业链上各节点带来新的商业机遇。”

  欧锦赛中文官方网站的成功上线,也标志着欧锦赛官方网站继英语、葡萄牙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俄语、日语分站之后,第九座国际网站正式落成,从此向全球各地区超过13亿的华语用户提供最权威、最独家、最时尚的欧洲足球锦标赛赛事资讯与相关无线互动服务,提供全新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独具特色、领先潮流的移动观赛体验。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TOM公司的代言人、台湾歌星王力宏到现场为欧锦赛中文官方网站上线仪式造势。另外,中国国家足球队队长李玮峰也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