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伯杯羽毛球赛落幕 中国姑娘笑傲雅加达(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2:23 今晚报
龚睿那庆祝胜利(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李睿)中国队昨晚在印尼首都雅加达萨纳扬体育馆苦战近4个小时,以3比1击败韩国队,连续第四次捧得尤伯杯,从而将本队夺得尤伯杯的次数增加到9次。至此,2004年尤伯杯羽毛球赛落幕。韩国队获亚军,丹麦队和日本队并列季军。

  缺少了罗景民的韩国队实力虽比中国队差上一截,但她们拼劲十足。首盘双方第一单打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名将龚睿那开局居然以0比9落后于韩国选手全在娟,并以7比11先失一局。第二局龚睿那开局以0比4落后,后将比分赶上并反超,结果以11比5扳回一局。决胜局中双方体力消耗很大,龚睿那以4比0领先后又被全在娟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龚睿那抓住机会得分,以6比5领先交换场地,并最终以11比7赢得胜利。这盘比赛耗时1小时30分钟。

  第二盘双方第一双打较量,韩国队李孝贞/黄游美出场,与中国队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杨维/张洁雯对阵。杨维/张洁雯过于紧张,竟以7比15和10比15连丢两局。这是中国队在本届尤伯杯赛上丢掉的第一盘。

  第三盘,世界冠军、中国名将张宁对阵韩国小将徐润熙,张宁以11比1轻松拿下首局后,第二局遭遇挑战最终以13比10险胜。

  第四盘双方第二双打对阵,在半决赛中表现出色的韩国小将李莲花继续与李敬元配对,对阵中国名将高崚/黄穗。高崚/黄穗以15比6和15比2速战速决,为中国队锁定胜局,完成了四连冠伟业。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