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半岛都市报:没有悬念也是幸福--评中国女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8:25 半岛都市报

  悬念,或许会让人产生一些视觉上的刺激,但没有悬念,却未尝不是一种涌自心底的幸福。

  昨天,张宁的额头甚至还没来得及渗出疲劳的汗珠,日本队就已开始忙活着打点行囊———自本届汤尤杯开始之日起,只要有中国女羽参加的比赛,这场景就会准时出现。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熟悉的3:0就像每天清晨的豆浆油条一样准时——不掺杂任何悬念的压力,让人可以放宽心地把“豆浆油条”吃完——原来,所谓的幸福,就是这样平淡而简单,却让人感到无比轻松愉悦。

  破铜烂铁一样的国奥,刚刚了结了噩梦流连的阴暗生活;而中国女羽,尤伯杯四连冠的美梦却露出了清晰的轮廓。如果说对国奥曾经轰轰烈烈地追捧最终换来的是一场错爱,那么,对中国女羽的感觉却是一种由淡雅再到甘醇的享受:她们无需用伪善的豪言来遮挡丑陋,无需把“屡战屡败”同义反复成“屡败屡战”的开脱;没有像刽子手一样一刀刀“凌迟”着我们的神经,没有把希望调侃成下一次的奢望……咬咬嘴唇,她们用一个个3:0悄悄实现着心里的诺言……

  芝兰生于深谷,不为无人而不香。中国女羽和中国女足一样,其实都可以用铿锵来形容的。她们默默承受风雨,然后静静等候花开。当你终于把吝啬的目光投向那个角落的时候,却总能看到一个悄然绽放的春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