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乔丹北京行连创第一 高手贴身护卫三米内不留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02:39 新闻晨报


乔丹将光临北京(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5月18日,迈克尔·乔丹,影响了整个世界篮球文化的“飞人陛下”将在中国北京降落。此次北京之行中,背后有着许多鲜为人知的秘密。

  行:私下计划去广州

  “这是乔丹第一次亚洲之旅,北京将是其中的第一站。在北京,乔丹将待三天时间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时也是逗留时间最长的一站。要知道,他从来没有以访问形式出过国。这次除了耐克公司的力邀之外,关键还在于,他一直就是个热心于公益事业和青少年篮球事业发展的人。”耐克公司中国总部一位高层人士透露:为了此次亚洲之旅,虽然是乘坐私人飞机从美国芝加哥出发,但乔丹还是不得不忍受28小时的长途旅行。

  此外,乔丹此次北京之行中,有一段行程其实是极为隐密的。表面上,他将于5月18日晚抵达北京。事实上,他还将在18日前后因私人事务前往广东,但时间和具体行程目前都在严格的保密之中,连操办此次活动的耐克公司都不清楚。

  住:夫人保镖不能少

  好不容易请到了“飞人陛下”,主办方当然是以最高级的待遇来迎接乔丹。据悉,此次乔丹抵达北京,将入住位于建国门中央商务区的超五星级豪华酒店国际俱乐部饭店。该酒店中,最高档的房间即政要套房,市面价格为人民币4761元。那里毗邻各国大使馆及各大商社,距天安门广场仅5分钟车程。

  当记者以客人身份预订房间时,该酒店表示,从17日起至20日,几乎所有的房间都已被预订出去,并将有团队入住。

  该团队自然就是指乔丹一行人了。据悉,乔丹的此次亚洲之行,除有夫人相伴外,还带来了一个庞大的私人团队,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私人保镖,其中一名特别厉害,如果有“意外的人”出现在乔丹身边三米范围之内,该保镖将被允许采取一定手段保护乔丹的人身安全。此外,主办方方面也表示,他们已经安排好了足够的安保力量,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创下许多“第一次

  5月19至20日间,乔丹在北京有四次公开露面,包括:出席北京东单体育中心篮球场重建捐赠仪式、召开“迈克尔·乔丹2004亚洲之旅”北京新闻发布会、参观“乔丹运动生涯”收藏展、为第二届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总冠军球队和最有价值球员颁奖等。5月21日、22日、23日,乔丹将对中国香港、中国台北、日本东京三个城市分别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

  北京之行中,有着乔丹不少的“第一次”:不仅是他第一次以访问形式出国,更是他第一次出席高中男篮联赛的颁奖仪式。“要知道,在美国,乔丹都没有为美国高中男篮联赛颁过奖。”

  而就在东单体育中心修葺一新的篮球场上,乔丹还将第一次在中国球场上留下他的名字。

  届时,乔丹还将带来了自己辉煌职业生涯的见证———“飞人乔丹”篮球鞋系列,以及“乔丹”品牌运动休闲服饰。乔丹虽然已于去年4月正式告别了NBA赛场,但他已将自己不懈努力、追求卓越的运动精神注入了“乔丹”品牌,并亲自参与产品研发。

  “如果在工作中怀有对卓越品质的热切追求,就没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对于此次亚洲之行,乔丹如是说,“篮球运动教会了我很多生活的道理,不论在球场上还是球场外,我都努力做到。此次亚洲之行,我希望能够传递这种想法并以此鼓励全世界的年轻人积极努力实现自己的远大抱负,力求做到最好,正是这种追求卓越的精神让我和乔丹品牌获得了今天的成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