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12年来屡败屡战奋斗不止 汤杯单打至少要拿两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02:10 东方体育日报

  中国队第六次冲击汤杯,印尼队的目标却是六连冠。中国队队员不约而同地把马来西亚和韩国列为中国队的头号强敌,“我尊重他们的意见,但并不完全同意。丹麦、印尼、韩国、马来西亚都处在同一水平线上。”李永波说。

  12年来屡败屡战奋斗不止。有种说法是中国男双的今非昔比,给了李永波无比的信心。李永波并不正面回答,他选择这样一种解释:“队伍在不断地成熟,中国队夺取汤杯的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几率也越来越大。但是比赛的千变万化不会根据教练员的意志转移,正是因为存在着太多的偶然性,羽毛球比赛才会那么精彩。而我希望这种偶然性会倾向于中国队。”

  在中国队4月28日的队内比赛后,二单的人选成为教练组难以回避的问题。“男子单打我们派出了5名选手,就是考虑到了可选性。一旦出现不可抗拒的因素,我们选择的余地也很大。”从世界排名来看,由林丹和夏煊泽出任第一、第三单打是没有疑问的。而在第二单打的人选上,是鲍春来还是陈宏?他们之间的竞争将一直持续到奥运名单揭晓的那一刻。“单打至少要拿两分以上。首先要看5名单打届时的状态,以及在这种状态下对对手的战绩,最后还要教练组开会决定。”李永波依然保持着他中立的态度。“教练组还在观察队员的状态,还有一周时间希望他们好好准备,10号以后才是真正的较量。”5月10日晚,小组赛第二轮,中国队将与印尼队首度碰撞。

  不过,李永波也有他的忧虑。“前一段比赛中,队员普遍比较疲劳,状态不太好,我现在担心的是他们能不能在比赛中发挥出训练的水平,这对为打好奥运会树立信心和基础非常重要。”(邹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