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尼缺席西班牙德比 力邀小贝同飞斯坦福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7:57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 贝克汉姆婚姻危机稍有平息之势时,罗纳尔多还曾经对西班牙记者说道,“切尔西想要邀请贝克汉姆重返斯坦福桥的难度非常大,短时间内他们还赶不上皇马。”但仅仅一星期后,他的说法便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面对并不死心的英国记者,罗纳尔多表示:我愿与贝克汉姆同赴切尔西。

  特意追踪贝克汉姆绯闻事件反应的英国《世界新闻报》为了挖掘更深度的报道,找到了受伤缺席西班牙国家德比的罗纳尔多。面对记者的提问,罗纳尔多更多的谈到了自己的一个梦想——下赛季登陆英格兰,更具体的说就是在斯坦福桥与贝克汉姆一起为切尔西效力。

  “能够在英超一展身手的确是我的一个梦想,如果能够和贝克汉姆一起的话,一切多么完美。”罗纳尔多说道,“假如那个球队就是切尔西的话,真的太好了。”

  来自贝克汉姆密友的消息是,为了维持家庭和婚姻,贝克汉姆已经向辣妹维多利亚做出了承诺,他将在这个夏天离开西班牙重返英格兰。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