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联合会杯世界组八强产生七强 美法西比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7:5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25日电 2004年联合会杯网球赛世界组首轮比赛经过两天的比赛,已经结束了7场。阿根廷、奥地利、比利时、法国、俄罗斯、美国和西班牙队击败各自的对手后,均跻身八强。

  意大利队主场迎战捷克队的比赛在第四场单打比赛开始不久后因下雨而不得不中止比赛。目前,东道主意大利队以2比1领先。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在已结束的7场比赛中,打得最激烈的是西班牙队以3比2力克瑞士队。施尼德尔24日为瑞士队赢得第一场单打比赛胜利后,西班牙队的老将马丁内斯24日将场上比分扳成1比1平,接着在25日又赢得了第三场单打比赛的胜利,使得西班牙队以2比1领先。但西班牙队的马雷罗首场输给施尼德尔后,第二天在第四场单打比赛中又败在瑞士选手卡萨诺娃的拍下,使得两队2比2战平后要依靠双打比赛决出胜负。结果,马丁内斯/鲁亚诺-帕斯库亚尔这两位老将直落两盘击败瑞士新秀卡萨诺娃/加利亚迪,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奥地利队在接连赢得头三场单打比赛胜利后有些放松,最后也以3比2击败了斯洛伐克队。

  比利时队尽管先输一场,但在随后的三场单打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二的克利斯特尔斯两次出场和老将卡伦斯一次出场,接连击败了各自的对手,使得比利时队以3比1稳获胜利。在输掉双打比赛后,比利时队以3比2战胜了克罗地亚队。

  打得最为轻松的是法国队。由德谢、莫雷斯莫和洛瓦组成的法国队在4场单打和1场双打的比赛中,没有给德国队任何机会,以5比0完胜。

  俄罗斯队、美国队和阿根廷队均以4比1的相同战绩,分别淘汰了澳大利亚队、斯洛文尼亚队和日本队。其中,美国的大威廉姆斯先后以6比1和6比2、6比3和6比1轻松地击败了斯洛文尼亚的斯雷博尼克和皮斯尼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