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美”睡觉 “老虎”打盹 备战应氏杯各有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8:00 楚天都市报

  应氏杯明天将开始8强的争夺,选手们以各自不同的形式进行着备战——

  “小美”睡觉

  “小美”是孔杰的绰号,昨天经过苦战击败李世石后,孔杰美美地睡了一大觉。今天下午3点来钟,记者敲开了孔杰的房门时,他还是睡眼惺忪。问他如何备战,他回答说:“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睡觉呀。”

  “老虎”打盹

  依田纪基棋风勇猛,人称“老虎”,今天下午在棋手入住的酒店大堂里,记者却意外地发现,“老虎”也有打盹时。

  也许是觉得一个人呆在房间里太闷,也许是刚逛了街觉得太累,依田纪基庞大的身躯靠在酒店大堂的沙发上打瞌睡。不过,他可能并没有睡着,因为他的脑袋时不时地会做一下“左三圈、右三圈”的体操。

  “韩流”逛街

  韩国棋手有4人进入16强,其中宋泰坤和崔哲瀚都只有十八、九岁。今天上午,他们俩和被淘汰的李世石一起出现在了南京路上。三个人个子都不高,再加上年龄相仿,并排走在一起有说有笑,东张西望。看起来三人心情都不错。不过,三个人看来都喜欢“挂眼科”——看的多,就是不买。(苏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