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战关岛女足要必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8:48 现代快报

  快报讯中国国奥彻底绝望之后,中国足协将“宝”100%地压在中国女足身上。到日本督战的阎世铎天天组织开会,中国女足主教练张海涛也因此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压力。

  这两天,“不准”成了阎头的口头禅,不准私自出酒店,不准私自接受采访,甚至不准擅自约见球队以外的人……管理比美国世界杯时更严,“四不准”将王子饭店18楼裹了个密不透风。作为球队主教练,在连续听了几天阎世铎的讲话后,张海涛也不由感到压力,说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话更为谨慎了。“足协领导已经下了死命令,一定要拿下关岛,拿下韩国。”

  谈到今天下午与关岛队的比赛,张海涛把握十足:“韩国队和关岛队的比赛我看了,最后韩国队是大比分赢了,但关岛队也还是有一些实力的。不过她们的实力,跟中国女足比还是有差距,我们要是连关岛都赢不了,那也不要打什么韩国,也用不着去雅典打什么奥运会了。”

  对于今天与关岛一战,阎世铎显然比张海涛更为紧张。“我们要以国奥为戒,对弱队绝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全力以赴确保3分,确保小组出线。”

  作者:特约记者 王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