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祥福人性化动员震撼国奥 某主力队员止不住流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5:12 球报


沈祥福呕心沥血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当时我真的哭了。”一名主力队员在谈到沈祥福给队员的讲话时动情地说道。沈祥福在讲话中突然流露出了一种离别的味道,这让跟随了他四年的弟子不免心伤而落泪。

  “四年了,人生有几个四年?我们四年来就为了今天,我们等到了这一刻,虽然我们有的比赛没有打好,但我们还是要为剩下的三场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沈祥福在队会上对队员说道,“说深一点,我们不仅仅是要为三场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实际上我们是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要为四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我们四年来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我们有没有想过呢?人生有几个四年啊,我们在一起呆了四年,这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啊。”沈祥福越说越动情,“我真诚的希望,你们当中有更多的人将来能进国家队,也希望你们能在中超里打上主力。也许有的队员将来我们还有机会共事,这对我来说是最渴望的事情。”

  沈祥福接着说道:“但我不希望在未来的几年里,我突然在转会上榜的球员里看到你们的名字,我们希望你们将来个个都是好样的!”

  沈祥福的这次讲话赢得了队员们长久的掌声,几名跟随沈祥福四年的队员流下了眼泪。“沈指导很久没有公开在大家面前讲这些心里话了,我听了特别感动。我本来不想流眼泪的,可是眼泪不知不觉自己就流了下来。”一名主力队员对记者说道。

  作者:迟凤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