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多尼不幸倒下桑普初定替身 欲与国米争夺帕尔马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2:28 东方体育日报

  昨晚,桑普多利亚在客场0比0与锡耶纳默契言和,球队收获的一分或许算不得什么,让主教练诺维利诺揪心的是:多尼倒下了!由于长期带伤上阵缺少休息,使得多尼脚踝伤势复发,即将进行的手术很可能导致他明年才能重返赛场。不过,失去了多尼的桑普多利亚已经早有了准备,帕尔玛队的马拉齐奥尼成为了他们新近的目标,然而他们的竞争对手却多如牛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自从桑普多利亚升入甲级之后,便不惜重金招兵买马,多尼就是他们去年夏天买进的重要人物。来到了桑普多利亚后,多尼的表现完全可以让俱乐部高层感叹这笔买卖的划算,不说别的,就冲他强忍伤痛上场效力这一点,就足以让人感动:“我承认,多尼本赛季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为了球队,他确实牺牲很多,对于这种情况我感到很抱歉。”桑普多利亚队主帅诺维利诺在谈到多尼时,也情不自禁地流露出歉意:“多尼曾经跟我说要坚持把这个赛季踢完,他几乎每天都在咬牙坚持,但我劝他立刻去看医生,毕竟他的伤势已经越来越严重了,我不能耽误了他。”

  下周,多尼将听从诺维利诺的话,对自己的脚踝做一个全面的检查,而且还要抽时间做个手术,以期彻底跟困扰自己多时的伤病再见。

  诺维利诺表示,全队都会等着多尼的归来,尽管他们已经预想到时间的漫长——如果复活节之后多尼不能及时归队的话,那么他们就要等到明年了。

  多尼的缺阵对桑普多利亚的影响是不言而喻的,不过,他们其实早就为多尼找好了“替身”。如今,桑普多利亚正想方设法要在本赛季末签下帕尔玛队的马拉齐奥尼,但难度却是极大的。

  马拉齐奥尼凭借本赛季的出色表现,以及去年末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光辉业绩”,已经吸引了众多俱乐部的目光,其中对桑普多利亚构成最大威胁的就是国际米兰。不过,对于刚刚跟意大利著名体育品牌“背靠背”签订了三年合同的桑普多利亚来说,钱肯定不是问题,关键就在于俱乐部本身是否具有吸引马拉齐奥尼加入的魅力。或许本赛季努力争取一个联盟杯资格是一大筹码。作者:实习记者金焱焱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