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队友讥讽球迷戏弄 绯闻让贝克汉姆日子难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6: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贝克汉姆的绯闻事件让全世界娱乐和体育媒体的神经都动了起来,让读者的眼珠亮了起来,让辣妹的眼圈红了起来……而他自己嘛,是脾气火爆了起来,日子也难过了起来。

  根据媒体透露,小贝和前助理雷贝卡有染的绯闻传遍天下后,他在皇马俱乐部的日子从此就难受了,因为那些明星队友立刻把他当成了嘲笑的目标。俱乐部内线向媒体讲述了一个故事:上周日早上训练时,皇马更衣室一阵骚动,原因是贝克汉姆看到贴在墙上的一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招贴画,内容是拿他的绯闻开玩笑,暗示他“在光屁股的时候被人捉住了”。一向矜持的小贝哪里受得了这个,他立刻一把撕下招贴画,并发怒般大叫:“我没干!这都是假的,是谣言!”据说,他还向队友解释自己并没有背叛妻子,一切都是“那个女人”在为自己被解雇而实施的报复———这番“誓言”终于让更衣室恢复了平静。内线说:“球员们只是想和贝克汉姆开个玩笑,但无意中触动了他敏感的神经。”

  实际上,类似的招贴画和玩笑在巨星云集的皇马更衣室都快成“传统”了,因为他们中有的是受各种女人青睐的球星,只要有人出了一点绯闻,哪怕只是传闻,也会有招贴画出现,甚至还有“积分榜”。一直努力“融入集体”的贝克汉姆以往也会参加类似的行动,但这次落到自己头上,他显然绝对不能接受。

  话说回来,让队友如此嘲弄也有小贝自己的过错———谁让他总和罗纳尔多、罗伯特·卡洛斯这两个“离婚男人”一块到夜总会消遣?据悉,这几个人经常到马德里著名夜总会流连到深夜,“2R”更是常被人目击与不同女子“接触”。小贝这个“住家男人”和他们混在一起就太不像话了,难怪日前在训练场上他又遭到球迷的戏弄。周四,小贝度假返回,皇马训练场周围有300多名球迷在“等待”他。一个19岁的女球迷大喊:“贝克汉姆到这儿来,我要吃了你!”另一个女球迷更出位,听听她说什么:“今晚到‘夜总会’去,我就是你的奖品!”不知贝克汉姆听没听见这些话,如果听见了,恐怕心情更坏。

  在当天的训练中,这位英格兰队长显得疲惫而憔悴,那张英俊的脸拉得老长。即使是对着自己的队友,比如罗纳尔多和菲戈,他也没有好脸色———嘿!他怎么能有好脸色?·彭延媛·(夏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