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上周东西部最佳出炉 杰弗逊诺维茨基显风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3:46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NBA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评选揭晓,新泽西网队小前锋杰弗逊和达拉斯小牛队德国前锋诺维茨基分享了这一殊荣;而此前呼声甚高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狼王”加内特则无缘当选。

  在绝对核心贾森-基德和大前锋马丁双双缺阵的艰难情况下,杰弗逊上周几乎是以一己之力帮助网队拿下了3胜1负的佳绩;他个人平均每场比赛得22.5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7.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香港机+酒2700元起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9%,此外还有8.8个篮板和6.8次助攻进帐。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杰弗逊还创下了两项纪录:他在对阵华盛顿奇才队的比赛中拿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14个篮板,对阵亚特兰大鹰队时更是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12次助攻。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他有8场得分超过20。

  上周达拉斯小牛队3战全胜,平均得分32.0分、投篮命中率57.1%、平均每场拿11.7个篮板和4.0次助攻的“全能战士”诺维茨基是当然的头号功臣。在对阵克里弗兰骑士队的比赛中,诺维茨基拿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18个篮板,并且在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中打出了上场34分钟得34分的优异纪录。

  以下是杰弗逊和诺维茨基上周征战数据一览:

  杰弗逊

  3月29日,网队80-84客场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4分8篮板4次助攻;

  3月31日,网队103-99加时胜华盛顿奇才队,24分14篮板5次助攻;

  4月2日,网队108-83大胜纽约尼克斯队,10投7中拿下18分,得6篮板6助攻3次抢断;

  4月4日,网队106-89大胜亚特兰大鹰队,12投8中拿下20分,得7篮板12助攻。

  诺维茨基

  3月30日,小牛126-109大胜克里弗兰骑士队,23投14中拿下35分,得18篮板4次助攻;

  4月1日,小牛124-103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7分10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

  4月3日,小牛124-103大胜菲尼克斯太阳队,34分7篮板4次助攻。

  其他获得NBA上周最佳提名的球员还有:达拉斯小牛队纳什、底特律活塞队比卢普斯、金州勇士队理查德森、孟菲斯灰熊队波西、迈阿密热队巴特勒、米尔沃基雄鹿队斯基纳、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加内特、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吉诺比利。(胡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