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联赛进球竟为空白 安馨园被迫放弃足协杯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4:10 三秦都市报

  安馨园球员被对手围困射门乏术本报记者启子摄

  联赛开始连续两场比赛未能进球,球队攻击力孱弱的软肋最大程度上被彰显,而就在教练组和俱乐部为此头痛不已的时候,西安安馨园俱乐部又不得不放弃足协杯首轮主场资格。似乎一切都昭示着安馨园本赛季的中甲征程并不平坦。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进球靴”在哪里

  两场比赛未能进球,即使球队在场面上一度占优的时候同样未能抓住机会得分,安馨园队主教练胡之刚对于球队的攻击力表示出了不满:“事实上我们在比赛中不是没有进球的机会,但是在关键的时候总是不能得分。否则,比赛的结果将是另外一种情况。”

  其实,对于进攻乏力的问题,安馨园队在上一场比赛中就已经充分暴露了出来,事实上一支实力不强而靠防守反击打法“为生”的球队,球队的攻击力将决定着球队所取得的成绩。当年国力队就是因为有了鲁迪内和马科斯才称雄联赛,现在安馨园队的前锋外援巴布和古纳显然在攻击力上都比较偏弱。那么,安馨园的“进球靴”到底在哪里?

  对此,胡之刚表示,球队为了解决进攻的难题,已经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将锋线上的队员增加到了两名,由张珑和外援古纳搭档,另外将通过多种方式给球队的磨合“提速”,“相信随着球队整体磨合越来越好,安馨园队将一定会解决球队攻击力不足的问题”。

  主场再次“痛”

  下周足协杯赛将点燃战火,按照中国足协赛程安排,足协杯赛首轮西安安馨园队将在主场迎战深圳健力宝队。然而,由于西安安馨园队现在只有八个主场可以放在西安,而且全部都是联赛。虽然西安安馨园俱乐部最近几天一直争取,但却没有结果,无奈之下不得不与对手深圳健力宝队商谈,两家俱乐部前天下午达成一致,初步确定4月10日足协杯赛首轮西安安馨园队主场对深圳健力宝队的比赛将改在深圳。

  而更让安馨园头痛的是,由于主场突然变更,西安安馨园还极可能面临中国足协的相应处罚。俱乐部的一名负责人士昨天对记者无奈地表示:“足协杯赛俱乐部方面非常重视,我们为此也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主场就设在西安市体育场。不过,有关方面建议我们将主场迁到咸阳。由于比赛即将开始,足协要求申报足协杯主场各种手续的期限已经到了,咸阳方面已经没有时间准备。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只好与深圳方面沟通,在人家那儿打客场吧。”对于有可能会遭遇的来自足协的处罚,这位负责人则表示:“没办法,如果真要处罚我们只有认了。今年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打好中甲联赛,完成保级任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