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范组合”首战广东兄弟:三连胜他们有理由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1:18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甲两轮过后,珠海中邦与武汉黄鹤楼是仅有的两支全胜球队。不管是誓要冲超的武汉还是只争前六的珠海,眼前的目标都是:三连胜。中甲赛程漫长无比,但是好的开局使他们在起跑线上就可以领先对手。

  “马范组合”首战广东兄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特约记者杨戈珠海报道珠海连日来的阴雨天气,把中邦队折腾得够呛,几次训练课都因为场地问题而草草结束。望天打卦,让马良行头痛不已:“明天哪里训练?我也不知道,得问老天爷吧!”

  让马良行感到有些压力的是本周六的对手深圳科健。虽然中邦现在名列积分榜榜首,但毕竟才打两场比赛,中邦是否是“真金”还有待火炼。本轮也是中邦队首次迎来广东兄弟,“德比”之战往往更加刺刀见红,马良行自然不敢轻视。说起科健队,马良行的最深印象就是对方首轮的神勇:“在阵容不占优的情况下,他们在首个客场力斩冲超热门河南建业,我们不得不对科健刮目相看。这是一支实力挺强的队伍。”去年的甲B联赛,当时的珠海格力两战科健前身雄鹰队,客场花都一球小负,主场勉强打平整体上处于下风。尽管如此,马良行仍然憧憬三连胜,他表示:“作为主教练,我希望赢得每一场比赛,对科健也不例外。”

  虽然算是广东德比,但中邦从来没让老广们当成一支真正的子弟兵。昔日的实德系,如今的上海帮,这支冠名“珠海”的球队却脱不了移民本色。在这个意义上说,赢下科健也更有利于中邦在广东站稳脚跟。

  范志毅领衔的后卫线前两轮一球未失,但现在他也感受到了压力:由于中邦另一名主力中后卫常琳近日查出心脏出现问题,至少最近几轮上不了场,这样范志毅将独力支撑中邦后防线。其实中邦前两轮后防线也有不少问题,没丢球有很大运气成分,特别是首轮对安馨园,范志毅连出两记“漏勺”,但对手因准备不足没有破门。如今范志毅缺了搭档,对接下来的比赛他表现得更低调:“联赛才打了两场,更困难的比赛还在后头,现在轻松不得。前面两场比赛,我们队打得很好,打出了气势和精神面貌,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我们摆正了位置,用一种拼的心态与对手较量。我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的路子走对了。”

  中邦俱乐部也坚定了对“马范组合”的支持,他们认为,从头两轮看,“马范组合”确实给球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转变,这股势头应保持下去。至于联赛目标,俱乐部并没有改变“保八争六”的计划。珠海本地足坛人士则认为,头两轮看不出什么,对马良行真正的考验将从周六踢科健开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