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阎世铎坦然面对炮轰 放眼大局个人进退不放心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4:12 新民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阎世铎静静地听着,不发一言。突然间,他反应过来了,“喂,喂?这个时候,你让我说什么呢……”随后,电话里一片静默。

  虽然接受了一次相对善意的问答,但阎世铎显然还不想多说什么。3月27日、28日、29日三天,半个月来承受巨大压力的足协当家人阎世铎,对本报记者提出的很多问题,采取了回避态度。电话中他说,很多事情,要等到国奥队、国家队比赛结束之后,才能有更深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的认识。

  问:3月27日,国奥队3比1击败伊朗队。有人说,这是一场迟到的胜利。你对国奥队总体表现满意吗?

  答:我觉得国奥队打伊朗打得不错,走出了低谷。应该说,这批球员还是比较有实力的,但前两场比赛没有打好。不过,伊朗队压了我们很多时候,这次能够赢他们,非常不容易。我想,有希望我们总要去争取。

  问:在3月20日国奥队意外地被马来西亚队逼平后,你率领国奥全队,向全国球迷鞠躬表示歉意。这似乎是中国足球历史上的第一次。

  答:我要感谢的,是体育总局领导的关心,还要感谢球迷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这么坚定地支持我们。和伊朗队的比赛结果也证明了,球迷给了我们莫大的支持。我相信,中国球迷扬眉吐气的一天,迟早会到来。

  问:国家队马上要和中国香港队比赛了,您如何看待这场比赛?

  答:国家队情况还不错,这方面有专人负责,希望他们能够认认真真打好每场比赛。据我了解,现在国家队备战工作比较充分。

  问:近阶段各方面对中国足球的“炮轰”似乎不断。先是长春亚泰、然后是一些媒体“问责”,其中有些矛头直指你本人,对此,你怎么看?

  答(迟疑):大家都是为了中国足球好,我想“炮轰”也是为了中国足球。至于其间有些地方看法不同,观点不同,涉及到我们,这也是很正常的。我想,很多话,还是要等到国家队、国奥队比赛结束之后再说。我现在可以和你约一个时间,到时候,大家再来仔细谈。

  问:我们都注意到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肖天也到武汉,看了国奥队3比1击败伊朗队的比赛。而你刚才的一些话,也给我这样一种印象:即只要有利于中国足球的发展,个人进退是不放在心上的。

  答:你当然可以这么认为。本报记者晏秋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