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京娱乐信报:愿国奥输得一塌糊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我诅咒胜利,我愿意龌龊成真,我不愿意雄辩的足协窃得无法反驳的论据。剩下的三场比赛,但愿国奥输得一塌糊涂。孩子们要记得啊:革命的前站,失败才是硬道理。

  农谚称,“去暑下雨,百物不成”。我坚信,中伊之战,胜利来得绝不是时候。

  那个裁判来自哪个星球?90分钟挣了多少银两?包括国际足联的“红包”和来源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明的“黑包”。因为实在不希望国奥能赢下那场比赛,所以从那个意外的点球开始,我就龌龊地寻找龌龊。

  当结果无法改变时,只有把龌龊曝光于天下,才能降低这场胜利的危害。我担心,国奥为自己赢了一个现在,却输了中国足球的整个未来。负韩平马时,我们总算明白了:中国足球百战不胜,皆因倒着“协”霉。公众的愤怒与媒体的讨伐声中,死猪不怕开水烫的中国足协,也表示,“再出意外,我就如何如何”了。那时,我们看到了中国足球涅槃的希望——假的也是希望啊。

  可是,中伊之战,国奥赢了。为什么要赢呢?为了尊严吗?赢了伊朗,中国足球就有尊严了?其实,中国足球尊严的沦丧,不是因为输了几场球。而是因为宋卫平桌子底下的东西终究没有见光;而是因为龚建平仅是孤零零的符号;而是因为魏克兴抽中的决定名次的扑克牌;而是因为故意输球才能晋级的荒唐的规则;而是因为辽宁竟穿着皇帝的新装进了中超;而是因为格雷米奥主教练那句恶狠狠的话——靠裁判永远踢不进世界杯。

  国奥,一群不谙世事的可爱但可怜的孩子——你们的尊严之战从出生开始就是别人的政绩工程。当杜威的鼻血汩汩地涌出,武汉那块泪飞如雨的场地上,竟是几个鲜红的大字:让足协下课?做梦去吧。那几个字是立体的、超粗黑,甚至标点都兴奋得跃动。

  这场胜利,对于中国足球而言像镇痛的吗啡——不疼了,我体内的肿瘤已经消失了;这场胜利,对于中国足协而言像遮羞的裤头。

  我诅咒胜利,我愿意龌龊成真,我不愿意雄辩的足协窃得无法反驳的论据。剩下的三场比赛,但愿国奥输得一塌糊涂。孩子们要记得啊:革命的前站,失败才是硬道理。

  李将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