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花滑世锦赛男子单人滑 体力成中国选手最大瓶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3:27 中国体育报

  2004年世界花滑锦标赛26日在多特蒙德结束了第二个项目男子单人滑的角逐,由于体力不足在比赛中多次出现失误,我国选手张民最终获得第七,而李成江仅列第十。

  在短节目结束后,张民排在第七的位置,而李成江名列第十二位。在26日的自由滑中,他们都分在了第三组。两人出场的动作完成得都很到位,张民的四周接三周跳做得很流畅,但在后面的单跳后内结环四周跳时出现失误,接着又将一个串跳减了难度。尽管如此,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张民还是以动作编排难度高而获得了5.4至5.7的技术分,艺术分则在5.1至5.5之间,最终他获得了第七名。

  李成江在比赛中也出现了类似情况,他在开场的四周接三周连跳和四周跳都完成得干净利落,但在后面的三周跳时摔倒在冰面上,技术分只得到5.2至5.7分,不过,李成江把在短节目中的第十二名提高了两位,已竭尽全力。

  中国两位男单选手的表现说明,我们的技术难度和艺术表现力上已经能够与欧美的选手相抗衡,但是在体力上明显逊色于对手,用时4.5分钟的自由滑比赛,不仅要求选手要有高难度和艺术感染力,而且要具有展示它们的体能,这三个要素缺一不可。

  在冰上舞蹈比赛中,中国选手杨芳/高崇博虽然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但由于实力上与各国强手存在差距,在第二项创编舞结束后暂排第二十一位。俄罗斯的纳夫卡/科斯托马罗夫暂居第一位。本报记者刘 斌(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