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国奥急着“撂挑子”? 沈祥福:打完就拉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1:24 时代商报

  垃圾时间将帅流露厌战情绪中国国奥急着“撂挑子”?

  中伊大战一触即发。按往常,在这千钧之际正是双方大打“情报战”的时候。因为如果能手握一份有价值的“情报”,就距离获胜更近一步。尤其是中国与伊朗这种实力难分伯仲的对手,“情报”获知的多少,很有可能将胜负天平发生重大变化。对于久经沙场的沈祥福来说,他对“情报”的重要性不能没有了解。但当有人愿为他提供伊朗“情报”时,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祥福却出人意料地婉言拒绝。与此同时,在谈到国奥接下来的任务时,沈祥福很不耐烦地表示:“我没有考虑那么多,打完就拉倒!”

  作为三军统帅的沈祥福真的已经流露出“厌战”的情绪?据足协一内部人士透露:“处在风口浪尖上的沈祥福内心非常矛盾。尤其是很多队员在媒体上公开指责他,这对沈祥福心理上的打击很大。尽管他不愿与这些由他一手带大的球员过多斤斤计较,但他的心已经伤透了。再加上球队出线确实希望不大,腹背受敌的他,难免有些‘厌战’情绪……”

  厚道的沈祥福在静静地祈祷这种折磨人的比赛早日结束。而那些桀骜不驯的国奥队员又在干什么呢?不停地向外界抱怨“封训”是多么的“没有人道”,沈祥福是多么的不称职,足协领导的“训话”简直让人“倒胃口”,整天吃的“山珍海味”还是“腻人”……发完一痛“牢骚”后,队员天天又与被他们视为惟一生活的电子游戏为伴,或在私下里研究如何“诈伤”,怎么与地方教练打好招呼,保证回去之后能有一个主力位置……

  国奥球员每天除了正常训练还像一名职业球员外,其余时间的所作所为完全与职业球员背道而驰。对此,国奥一主力球员满不在乎地对记者说:“我们球员也是人,我们也需要正常人的生活。既然出线没有希望,还把我们‘软禁’起来干什么?动不动讲什么以国家大局为重,要对得起广大球迷,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这些都已经过时的话,给我们听有什么用呀!类似于国奥这种情况,在俱乐部时,老板早就把一摞钱摆在休息室桌子上,有这么大的动力,我们能不卖力气?现在,大家没多少斗志,足协领导应该反思一下!”国奥将士就这么在“混吃等死”中“打发时光”。本报特派记者卢立业电自武汉科汉:我只为胜利而来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卢立业)在昨天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伊朗国奥队主帅科汉毫不掩饰自己“反客为主”的强烈欲望,“我千里迢迢而来,不图别的东西,只图在中国队的家门口,全取那诱人的三分,进一步拉近与韩国队的距离。”

  发布会开始后,科汉用一句很蹩脚的中国话作为开场白,“你们好!”随后,科汉又非常幽默地表示他十分喜爱中国:“我很高兴来美丽的中国进行比赛,来到武汉这个美丽的城市。伊朗队受到了主办方很好的招待。”紧接着科汉话锋一转,对未能在主场战胜韩国表示万分后悔,“伊朗输给韩国绝对是一个失误。伊朗队在与韩国队交手的时候有一些困难,输给了韩国队。上场比赛我的球员中有一些受伤了,还有一名重要的球员因为弟弟出了事故无法到场。现在伊朗队已经排除了这些困难。”沈祥福:尽量争取获胜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卢立业)与伊朗主帅咄咄逼人的气势相比,沈祥福则更多在喊“口号”,“只要有一点希望我们就会全力比赛,把我们下面的任务完成好,拿出我们最好的干劲抓住信心,因为中国足球,特别是这些孩子,今后承担着很重要的任务,还要向前走,何况我们还有希望,我不会放弃任何一线希望。”

  对于目前的情况,沈祥福表示:“从20号到现在我们一直得到了武汉球迷的热心支持和鼓励,我们值得总结,争取打好27号与伊朗队的主场比赛。”在谈到本场比赛目标时,沈祥福放低了声调说:“尽量争取获胜吧!以报答各界对国奥队的大力支持。”不拿三分科汉就地被免职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卢立业)由于韩国队三战三捷一骑绝尘,伊朗队出线形势相当严峻。为此,伊朗足协在昨日正式向主教练科汉下达“最后通牒”,在武汉与中国对决,一旦不能全取3分,科汉将就地被免职。

  据了解,伊韩之战结束之后,主帅科汉的压力骤增,不过因为当时马上就要到伊朗的新年,所以各界都忙着庆祝,这才让他有了喘息的机会。对此,科汉自己也很清楚:“主场输给韩国队确实让我们处于很不利的地位,但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有机会。与中国队的比赛将非常非常关键,不管是对球队还是对我。”据了解,在这两天训练时,伊朗足协的官员已经两次到场边观看,这在平时并不多见,或许这也是对科汉的一种非常明显的暗示。国奥球员被严禁“娱乐”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卢立业)在出线无望后,国奥队员在“私生活”上更为放纵,许多球员在房间疯狂地玩游戏,或者通过无线上网进行聊天等严重消耗意志力的娱乐方式用以打发时间,而不是静静地休息。

  针对目前这种情况,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曾在会上反复强调玩游戏的危害性,但很多球员反而变本加厉,根本不把接下来的比赛放在心上。为此,足协与国奥教练组协商后,不得不硬性收走球员包括笔记本电脑在内的各种娱乐物品,希望队员能把全部精力投到以后的比赛中。对此,国奥一主力无奈地说:“什么都收走了,我们在训练之后还干什么呀!”此外,近日关于沈祥福和张耀坤跳楼自杀的“谣言”对国奥队影响极大。尤其是一些不负责的球员,在通过现代通讯技术与外界私下联系时,制造了这些影响极坏的“谣言”。为此,国奥教练组在昨天例行的队会中,特地强调了以后谁也不能拿教练或队友开玩笑取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