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胳膊肘应该往里拐 “蓝魔”期待申花伸出“温暖之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9:05 解放日报

  十年甲A联赛,造就了两夺桂冠的申花队,也造就了一支著名的球迷团队“蓝魔”。然而,个别“蓝魔”成员前段日子在A3联赛上制造的“棒槌事件”,使这个球迷团体被上海市球迷协会紧急叫停。

  昨天,上海市球迷协会和申花俱乐部有关负责人,第二次为“蓝魔”的合法注册问题进行协商。双方约定,在协商过程中,具体细节不对外公布。但记者获悉,只要双方就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迷人数、球迷团体名称等细节问题达成共识,“蓝魔”的合法身份就将在最近得到确认。

  上海市足协秘书长卢申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事情总体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申花方面已经表示同意接手,不过,双方还要就细节进行讨论。等事情有定论之后,我们会通过球迷见面会的形式对外宣布。”

  “这里面涉及很多细节,要彻底解决问题还需要一个过程。我们等待申花俱乐部拿出行之有效的办法,同时也会采取积极主动的态度和申花俱乐部沟通,争取早日使‘蓝魔’合法化。”上海球迷协会秘书长邵国民表示。

  帮助“蓝魔”身份合法化的具体事务,由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眭建华负责。他表示,申花俱乐部将全力支持“蓝魔”的注册工作。眭建华说:“我们会与上海市球迷协会一起担负起引导和管理‘蓝魔’的工作,使‘蓝魔’这个响亮的品牌更上一个台阶。”

  使市足协和申花难以拍板的,主要是“蓝魔”球迷的人数和名称这两大要素,这也正是“蓝魔”球迷最担心的事情。

  “我很感谢申花俱乐部对我们的支持,据说申花和市球迷协会再进行一两次商谈后,‘蓝魔’就可以合法注册了。不过,以前‘蓝魔’是独立的,球迷数量也超过了3000人,如果限制球迷数量,我们怎么操作?挂靠申花之后,我们会坚定地支持申花俱乐部,但会不会失去独立性?”“蓝魔”带头人徐峰对未来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

  胳膊肘应该往里拐。在痴情支持申花的“蓝魔”遭遇彷徨的时候,申花应该伸出更温暖的“援手”。本报记者陈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