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南水北调工程启动 08年奥运会北京供水不存在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7: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2日电(记者孙晓胜)北京市水利局副局长毕小刚22日表示,2008年奥运会期间北京确保城市供水不存在任何问题。

  据毕小刚介绍,2008年奥运会之前,北京水利发展确定了三大目标:2003年至2005年,用3年时间基本实现北京水利现代化;2003年至2006年,用4年时间基本完成北京三环水系改造;2003年至2007年,用5年时间使城市河湖水质基本还清,实现“三环碧水绕京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他说,为确保实现这些目标,北京市将启动包括南水北调、密云水库水资源保护、官厅水体修复等在内的10大工程。

  目前,北京市已经建立起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完善城市备用供水工程,实施强有力的节水措施以保障城市供水安全。2003年北京市完成226项工业节水技术改造,建成117个节水型企业,用水量比上年减少6500万立方米。农业减少玉米、小麦种植面积,基本取消水稻种植,新增节水灌溉30万亩,用水量比上年减少了1·5亿立方米。

  他透露说,2007年南水北调工程北京段建设完工后,将每年向北京供水3至5亿立方米,确保北京奥运会期间供水无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