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莱特外援选秀两手抓 汤乐普看中的都是台柱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7:39 半岛都市报

  3月19日,赴欧挑选外援的贝莱特少帅汤乐普返回青岛,通过近20天的挑选,已经有多名“意中人”进入他的视线,由于他们的能力是汤帅经过现场考查的,所以他们不需要来青试训,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他们最终是否能加入汤家军的阵营中,还很难说。为此,汤乐普和俱乐部经过商讨后决定,启动另外一条选援渠道,主动出击与一些经纪人取得联系,让他们推荐合适的“候补者”来青试训。经过紧锣密鼓的操作,本周就将有六七名外援来青,接受教练组的考查。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贝莱特结束为期16天的集训之后,汤乐普在经纪人的陪同下,立即前往匈牙利和比利时继续选秀。据汤乐普介绍,为了能挑选到合适的外援,他马不停蹄地观看了十几场甲级联赛,一方面考查了两国足球的水平,另一方面,他接触到更多球员,把选秀的范围从点扩大到面,有利保证了选秀的广泛性。

  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已经有多名外援进入汤乐普的视线,主要集中在前锋、后腰和中卫三个位置上。目前他已经把备选名单递交给了俱乐部,下一步将由俱乐部和经纪人一起,与对方俱乐部和球员进行谈判。由于谈判刚刚开始,因此汤乐普并不愿意多谈。在这些外援中,有一名身高1.87米、现年28岁的中后场球员最被汤乐普看重,“他身体素质非常好,放在中超联赛绝对数得着,后防线上要是有他,我基本上就可以放心了”。不过这名外援与所在俱乐部的合同还没有结束,因此汤乐普希望能够通过谈判,先把他给租借过来。

  对于这次挑选外援,汤乐普有许多感慨,其中最主要的一点就是,要想找一个高水平的外援实在太难了。“这两个国家多数球员的水平都一般,特别突出的很少,我既然来了,就想找最好的外援,但是我发现这还真不容易”。谈到原因,汤乐普有些无奈,“有些水平高的,给多少钱人家都不愿意到中国踢球,偶尔有个别愿意来的,又太贵,动辄就要一两百万欧元”。

  在比利时和匈牙利汤乐普都看到了不错的人选,但一个是曼联租借过去的,根本不可能来,另外一个前锋则早已经卖给了德甲豪门勒沃库森,转会费达350万欧元。其中在匈牙利,汤乐普还看上了一个罗马尼亚籍的24岁小将,可惜他不愿意来中国,最终去了西甲的西班牙人。

  由于汤乐普的外援名单都是当地俱乐部队的“台柱子”,要想把他们挖过来,将需要非常艰苦的谈判,所以俱乐部一方面积极与对方谈判,争取能把这些“意中人”引进来,如果谈判成功,俱乐部将会尽快要求他们来青,加入到球队当中来,以便磨合阵容;另一方面俱乐部主动出击,与一些经纪人取得联系,要求他们介绍一些合适的外援,据悉,本周将有六七名外援来青试训。

  本报记者 张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