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首战故地重游 科健再次羞辱"老冤家"建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1:25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在21日进行的中甲联赛首轮比赛中,河南建业队在新主场迎战深圳科健队。比赛的结果是让建业球员“又添新恨”。与去年首个主场的情景惊人地相似:河南建业队以0:1的同样比分再次败北。

  深圳科健队是去年的广东雄鹰队。碰巧的是,去年河南建业队的第一个主场对手也是这支队伍,当时建业队0:1不敌对手。不过从去年甲B联赛最终成绩看,深圳科健队排位第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7,而建业队是联赛亚军。此番两个冤家再度聚首,阵容整齐的河南建业队决意全力“复仇”。

  科健队基本上保持了上赛季原班人马。开场后,以361阵型出战的科健队很快控制住了中场。前5分钟,客队就获得了两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好在主队的守门员反应及时,才力保大门不失。此后两队开始进入僵持阶段,场面基本没起什么波澜。上半场补时阶段,深圳队的吴伟安突入禁区后冷静地将球打入建业队的球门。

  补时阶段,科健队获得一个点球,但建业队门将车向前扑出了这个点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