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海国际赴韩国战蔚山现代 外援引进未定存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2:14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上午9时,国际队将集体乘机前往韩国,在那里进行为期十天的集训热身。临行前,主教练成耀东表示:“我们这次去,主要是为了打几场高水平的热身赛。对手的实力比较强,有助于锻炼我们的队伍,磨合球队的阵容和打法。”

  国际队韩国之行的首站是蔚山,而不是此前报道的釜山。国际队初定于19日与蔚山现代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该队是韩国联赛的亚军队伍,整体实力较强,队中有数名现役国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队和国奥队队员。“比赛暂定于19日进行,也可能调整。我们的住地离蔚山现代队集训地点比较近,打比赛比较方便。”除了蔚山现代队外,国际队还将和另外两到三支K联赛的球队打热身赛,但这几场比赛的对手和时间还没有最后敲定。

  国际队每年都将海外集训地定在韩国,对此,成耀东表示:“一方面,我们距离韩国比较近,而韩国足球水平也比较强。另一方面,我们中远俱乐部与韩国方面交流比较广泛,去韩国集训比赛比较方便。”据了解,中远在韩国的分公司为国际队安排了优越的食宿和场地条件。国际将士临行前也都表示:“以往每次去韩国集训比赛,各方面安排得都不错。我们既可以打几场水平较高的热身比赛,也可以换换环境,放松一下心情。”

  本次韩国集训,国际队的主要任务就是磨合队伍,强化技战术打法。成耀东说:“春训以来,每个集训阶段,我们都制定了详细的计划,也要完成相应的任务。前两个多月,主要是体能训练,以及磨合阵容,毕竟,球队的人员和去年相比有一定的变化,需要一个熟悉和适应的过程。通过A3联赛,以及这之后一阶段的集训,我们的阵容磨合有所强化,但并没有达到我们理想的状态。无论是身体对抗,还是技战术套路,都需要进一步加强。这次去韩国打几场比赛,多暴露出一些问题,多改进,争取更大的进步。”

  等申思以及两名外援归队,国际队的阵容和战术打法还将调整,这是否会影响到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对此,成耀东表示:“这很正常,毕竟球队一直都在调整之中。”

  国际队有望召回阿尔西诺和阿达姆斯两名外援,成耀东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他们的归期,“当然,我以前就说了,此事也存在变数,也就是说,我们未必一定重新引进这两名外援。”作者:徐宏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