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海女足退出“事件”调查 冠军队竟无替补可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7: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李宇皓)

  查看上海女足征战今年联赛的名单,居然仅有一名替补队员,而且这名替补还是守门员。就是这样一支球队还参加了今年的女足联赛,并在第一阶段取得了小组第一。然而昨日有消息传出,上海女足因为阵容严重不齐,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要“退出”今年余下的联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上视女足的总经理沈永毅,当听到记者说起“上海女足是否要退出联赛”时,沈总吓了一跳,赶紧补充道:“我们上海队怎么可能退出联赛呢?目前我们的困难是很大,但退出联赛是绝对不可能的。”

  球队人员奇缺

  今年足协为了更好地让国家队备战奥运预选赛,因此决定国家队球员全部不参加今年的联赛,而且为了培养新人,还出台了要求每队上场球员中1979年1月1日以前出生的老队员不得超过5名。而经过这两条筛选后,上海女足实际可以参加比赛的只有12名队员,而多出的这名队员还是守门员,此外由于人员被国家队上调,整支球队没有前锋。

  沈总对记者说:“上海女足原本一共有28名球员,其中被国家队抽走了4名,国青队抽走了5名,这样就只有19名了。然后有三人有伤不能参加比赛,余下的16人中有7人在25岁以上,而根据足协的规定只能上5人,这样又有两人不能上,那就只有14人了。”说到这里沈总语气也非常无奈,“还没完啊,这14人中还有两人是刚刚从二线调上来的年轻球员,一般来说比赛是不可能上场的,这样最后只有12人可以上场比赛,还有两人是守门员,其实我们上场比赛的10人基本没有更换。

  退出纯属谣言

  对于退出联赛的谣言沈总有点生气,“我们目前的情况确实非常困难,但我们绝对没有说过要退出联赛。”沈总表示,“如果要退出联赛,那是很大的事情,肯定要上报领导,那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我们确实向足协反映了情况,并且提出了我们的一些想法建议,希望足协尽快解决我们的困难。首先我们希望足协把上海在国家队打不上一线主力的队员能放几个回来,以解决燃眉之急。或者是根据上海队特殊情况拿出具体方案。”

  最后沈总再次强调,“实在不行我们只能加速培养我们的年轻球员,希望她们能尽快顶上来,不管怎样退出是不可能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