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布开价1.44亿打动帅哥 贝克汉姆要重返英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1:18 东方体育日报

  不惜一切条件将贝克汉姆挖掘到斯坦福桥体育场,这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现在的当务之急。让英格兰队长重新回到祖国,已经成了蓝军内部最热烈的口号。

  当英格兰小报挖掘出小贝并没有续租自己在西班牙豪宅的消息时,切尔西高层们立刻就将这看成了是他不想再继续呆在皇马的讯息。不但如此,贝克汉姆还取消了送自己儿子布鲁克林进马德里第一流的英语私立中学的计划,而他的西班牙翻译也遭到了解雇的命运。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贝的这一系列举动给了俄罗斯人无穷的动力,他一下子就为英格兰队长开出了1.44亿英镑的高价。这个有史以来从未有过的的天文转会费数字,让所有人都瞠目结舌。

  去年皇马用2500万英镑让贝克汉姆背井离乡到了西班牙,现在切尔西手里握着的一张最大的牌便是亲情牌。由于维多利亚一直拒绝去西班牙陪伴丈夫,两人长期以来过着分居两地的生活。贝克汉姆想念妻子儿女之情一天天加重,早就对他垂涎的阿布拉莫维奇适时地利用金钱加亲情的战术向他发起进攻,贝克汉姆很难招架得住。加上前天马德里市中心的阿托查火车站惊现炸弹爆炸案,远在英国的维多利亚非常担心丈夫的安危,她再度催促小贝尽快离开西甲联赛,以免夜长梦多。

  房屋不续租、不让布鲁克林在西班牙读书、解雇翻译,现在一切迹象都显示出贝克汉姆有意回国,而目前英格兰国内的顶尖俱乐部中,只有切尔西向他发起了强有力攻势。早在去年夏天,刚买下切尔西的阿布就公然表示了自己对小贝的好感,但是他的邀请被对方断然拒绝。不过现在,小贝已给足了暗示,俄罗斯人自然拎清,双方的好事也许就快成了。作者:沈坤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