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玉宁只求快了结 心态平和传奇该怎么玩还怎么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1:29 《足球》报

  记者麻小勇、袁野报道 曲张案一审判决结果宣布后,正在三水训练的张玉宁没有表示不满,只是因为在上周五训练结束后着凉感冒,所以缺席了几堂训练课。

  周一上午,因为全队不训练,张玉宁留在自己的房间休息。下午,国家队训练的时候,张玉宁才三天来第一次出现在训练场。不过,身上还穿着国家队配发的大棉衣。待在球场边的张玉宁显得有些无聊,跟着同是来自上海的国家队队医聊起了天。领队朱和元看到张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玉宁,赶紧过来叮嘱他:“人家舒畅有伤都不出来,你出来逛什么逛,赶紧回去歇着。”但张玉宁却选择了在场地边一路走一路跑,活动了大约十分钟后,去远处看健力宝梯队的训练了。

  昨晚19时,记者打通了张玉宁的电话,当时他正在玩网络游戏《奇迹》。有关官司的提问,张玉宁表示:“目前还不方便发表言论,结果都已经出来了,有什么好说的。”“觉得263万合理吗?”“具体怎么样还要与我的律师商量。”但张玉宁表示,自己现在真的希望这个官司能够尽快有一个了断,这样自己也可以彻底把这个包袱放下来,好好地投入训练与比赛。而且从自己的内心深处来说,一直对曲乐恒怀有歉意,现在只希望能够给曲乐恒一个满意的结果,希望这能维护曲乐恒的利益,也希望与曲乐恒依然成为朋友。

  19时30分,张玉宁准时走向餐厅,可能是最近网络老出问题,张玉宁看到熟悉的服务员,忍不住又开始抱怨:“你们的网络怎么这么差,老掉线,一点都不好玩。”不过,熟悉他的服务员说:“没有看出张玉宁有什么不一样,他还是时不时跟我们开个玩笑。”

  张玉宁的父亲张志毅告诉记者,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张玉宁和自己都不可能回避,是男人就必须从容面对,躲是毫无意义的,但毕竟张玉宁现在还在继续踢球,还在国家队效力,所以现在没有必要把他牵扯到案件中来,该由他负的责任他来承担就是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