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强行适应场地 满意场地草皮遭踏场长拉长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1:08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武汉报道 周一上午,国奥队“强行”适应了一次场地,结果还弄得跟体育场的“主人”很不开心,这一切还得怪国奥队太心急。

  那天上午国奥队本来安排的是外场训练,但是队里提出想看看内场情况,但此时场内正在修补草坪,场长虽然同意了国奥队的要求,但是他提出只能看看,不能在上面训练,国奥队“口是心非”地答应了下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体育场内的草坪生长情况良好,武汉已是初春,场内一片绿油油的,让踏上场地的国奥队开始动了“心思”。沈祥福一声令下,所有人都开始操练起来,急得场长赶紧找到市足协的领导投诉“国奥队不讲信用”,但市足协这时也只能表示无能为力,场长也无可奈何,搞到最后甚至有些气恼。

  因体育场没有准备给国奥队训练,球门后连球网都没挂上,国奥队的训练也十分不便。门将一组的射门无论进门与否都飞出场外,两名队医加上刘希付都不够用。场长看到这个情况也动了“恻隐之心”,他招呼场内工作人员帮着在门后捡球。

  “第一次”适应场地的效果还不错,球队练了射门和传中进攻等等项目,沈祥福训练结束后也夸奖“场地情况确实不错,比去年初比赛时好多了”。去年2月国奥队曾在这个球场上跟爱沙尼亚队打过一场比赛,但是当时是雨战,球队对场地印象不深。现在武汉进入暖冬,球员们都对场地情况表示满意,惟一不满意的只有场长。

  昨天下午国奥队再次来到场地内,不过这一次却是名正言顺的了,球网也挂了上去。根据与体育中心的协商,今后每两天就可以在内场训练一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