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曼联尤文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1:07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冠军杯1/8决赛第2回合比赛中,英超豪门曼联主场1:1被法甲波尔图逼平,以2:3的总比分被淘汰,这是红魔近8个赛季首次缺席冠军杯8强。而意甲劲旅尤文图斯也未能逃脱厄运,主场0:1负于西甲拉科鲁尼亚,总比分0:2也惨遭淘汰。

  在由于上一轮曼联客场以1:2落败,因此回到主场,主教练弗格森大打攻势足球。不过在开场后,波尔图防守非常成功。在前20分钟内,曼联在运动战中没有一脚射门,波尔图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抵挡住对方的进攻之后,开始凭借熟练的脚下技术争夺中场控制权。但率先进球的却是曼联队。第32分钟,奥谢左路突破急停回扣摆脱波尔图后卫保罗·费雷拉,右脚传球到前门柱,斯科尔斯在门前奋力头球顶进远角,曼联1:0领先。上半场,曼联队以一球领先。下半时,双方陷入胶着状态。场面一度比较沉闷,第90分钟,菲尔·内维尔在禁区前沿对扬考斯卡斯犯规,波尔图队员麦卡锡在门前24米处主罚任意球,他的右脚射门直奔远角,皮球被曼联门将霍华德双掌击出,科斯蒂尼亚在门前6米处右脚补射入网,将场上比分扳平。裁判在补时3分钟后结束了整场比赛。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焦点对决中,多名主力缺阵的尤文图斯主场0:1负于拉科鲁尼亚,总比分0:2被淘汰。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尤文大将皮耶罗就因伤被米科利换下。没有皮耶罗的“老妇人”像是缺少了主心骨,即使有“东欧铁人”内德维德在场上奋力拼杀也不能摆脱被淘汰的厄运。上半场第12分钟,拉科鲁尼亚门将莫利纳大脚开到前场,乌拉圭射手潘迪亚尼迅速插到同胞蒙特罗身后,门前左脚抽射将球打进球门左上角,一脚把尤文图斯踢出了8强。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英超强队切尔西在全场被动下凭借密集防守以0:0逼平德甲劲旅斯图加特,最终以两回合总比分1:0将斯图加特淘汰出局。法甲劲旅里昂队也以总比分2:0的比分淘汰西班牙皇家社会昂首挺进8强。(吴宏亮)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