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捕风捉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0:42 金羊网-新快报

  太阳队出售股权

  目前,太阳队以21胜42负的战绩排在西部联盟的最后一位。在全联盟排在倒数第五名。本赛季的太阳队无疑是今年NBA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之一。在和尼克斯进行球员交易之后,太阳队送走了组织后卫马布里,球队也因此失去了昔日的光彩。这对于去年的时候还打进了西部的季后赛的太阳队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昨天,太阳队的老板克安吉罗表示他现在愿意出售一小部分太阳队的股权。当然投资者也可以在随后的几年时间中购买太阳队的其余股权,最终可以拥有太阳队。64岁的克安吉罗同时还表示他不想现在就完全放弃太阳队。他说:“我的兴趣就是长期做球队的主席和执行总裁。”

  马什本缺阵三周

  昨日,黄蜂队的前锋马什本宣布由于右腿的膝伤病令他将至少缺阵该队的三周比赛。

  在上周日对阵猛龙队的比赛中,黄蜂队以76∶84不敌猛龙队。马什本在比赛中发挥不佳,在第四节就坐在了板凳上,他14次投篮仅有3次命中,全场仅仅拿下9分。赛后,马什本就开始抱怨剧烈的疼痛使他无法在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经过队医霍夫曼的检查,马什本的伤情被诊断为“膝盖股骨发炎”。

  本赛季,马什本平均每场得20.8分,并有6.2个篮板进账。不过马什本在上个赛季的表现更为出色些,他平均每场拿下21.6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2%,并首次参加了上个赛季的全明星赛。

  基德欲在周四上场

  网队的组织后卫贾森·基德因为左膝部的肌肉拉伤,已经连续错过了四场比赛。不过一向争强好胜的基德不甘于坐在板凳上慢慢养伤,他已经给自己定下了复出的时间表,他希望在周四对丹佛掘金的比赛中能够重新回到场上。

  基德对网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队员,没有基德的网队无论是在进攻还是在防守上都大失水准。更重要的是没有基德网队就失去了自己的特色。目前,网队在基德缺阵的4场比赛中输掉了3场。

  艾弗森再缺席两场

  在上周六76人队与公牛队的比赛结束后,球队主将阿伦·艾弗森的右膝由于发炎开始肿胀。据悉,艾弗森至少还将缺席球队与雄鹿和公牛的两场比赛。

  由于右膝、右肩膀和右手食指的伤势,艾弗森本赛季最多时曾连续缺阵了11场。加上2月23日到29日的4场和零星的单场缺赛,艾弗森本赛季的缺阵场次将累计到20场。

  新任主教练克里斯·福特虽然对艾弗森心有芥蒂,但是也为艾弗森拼命的球风颇感敬畏,“他会经常受到对手的侵犯,他会经常因此摔倒在地板上……如果这发生在你年轻的时候,你可以很快重新站起来。但当你的年龄越来越大的时候,你就为此付出代价。”(日京/编制)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