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塞尔:森林狼欲破魔咒 季后赛的天是“狼王”的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8:41 哈尔滨日报

  下面这个发生在森林狼队中更像是一则笑话的真实故事,可能会帮你从一个全新的角度诠释这支球队本赛季铸就的辉煌。

  卡塞尔拿着一件球衣向加内特索要签名。“这是送给谁的?”加内特问。“给我的孩子,”卡塞尔回答。“你的孩子是谁?”“哥们,别管这么多,签你的就是了。”“别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摆你的臭架子,”加内特笑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这时,一位狼队的器械部经理加入“战团”。“我同意加纳特说的话,”他对卡塞尔说。“你干吗拍他的马屁?”卡塞尔问。“因为,你给我带来的是热狗,而加纳特给我带来的是牛排。”大伙都笑了。而加内特也笑吟吟地签了名。你能想像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湖人的奥尼尔和科比之间吗?这就是森林狼队的制胜秘诀———融洽。

  在过去的7年间,加内特一直都是双子城的天煞孤星。虽然狼队一直都是联盟中最好的队伍之一,也拥有着最好的球员和教练,但他们就是难以逃脱季后赛首轮不胜的诅咒。总裁迈克海尔去年花大手笔签下了“外星人”卡塞尔和“狂人”斯普瑞维尔,而这两个人跟加内特之间融洽的化学反应正是森林狼本赛季面貌焕然一新最重要的原因,而不像以往的马布里或者古格利奥塔那样总是压抑在“狼王”舍我其谁的霸气下。

  “每个人都在谈论,这是不是狼队终于能闯进季后赛首轮的一年,”卡塞尔说,“就我跟斯普瑞维尔而言,我们想要的远不止第一轮。就算第二轮打道回府,我依然不会满意。我不想在家里看我的朋友打季后赛。我想让我的朋友来看我打季后赛。我想让范·埃克塞尔们和弗朗西斯们来看我打季后赛。为此,我宁愿给他们买门票。”许丽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