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玉宁感觉亏欠昔日队友:我会尽最大力量补偿曲乐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7: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张玉宁与曲乐恒官司的判决出来后,记者对张玉宁的父亲张志毅进行了采访。

  张志毅的态度很平静,他表示在判决结果刚出来的时候他认为赔偿的数额还是有点大了,但令人欣慰的是这件纠缠已久的官司终于算是有了一个结果。在经过如此长时间的诉讼以后,无论是张家还是曲家,双方都已经是身心俱疲。起初,他还很坚定地要求上诉,但经过昨天的考虑之后,他和律师在赔偿的具体数额上进行了斟酌,对多项赔偿数额的合理性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上诉的要求已经不是非常的强烈了。

  张玉宁的父亲最后表示,他希望通过赔偿能够让双方在一个对簿公堂的不好开局中,获得一个双方都可以接受的良好结果。

  还在参加国家队集训的张玉宁对这一结果没有更多的表态,他表示已将这件事情全权委托给他的父母和律师进行处理,只要法院的判决结果合理,他就会执行法院的决定。

  并且,张玉宁觉得对曾经是队友的曲乐恒有一点人情上的亏欠,他希望通过赔付能够让双方都更好地面对今后的人生。对于自己,张玉宁认为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3月31日对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他希望这件事情能够尽快地了结,他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给曲乐恒以补偿。

  (安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