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加拿大队退出阿尔加夫杯 张海涛欲立浦玮为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7:1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正在德国拉练的中国女足昨天突然接到加拿大队退出即将在葡萄牙进行的阿尔加夫杯邀请赛的消息,被临时请来的意大利队成为中国队该项赛事的首个对手。

  尽管对手有变,但中国女足在德国的备战依旧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确定奥运预选赛主力人选是本次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的首要任务,主帅张海涛表示:“确定核心、主力阵容刻不容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考虑到保证全体队员的训练热情,张海涛目前还没指出主力人选的具体安排,但以浦玮为中场核心、滕巍为锋线箭头的战略思路已然明确,对此张海涛表示:“我说过,核心必须有,核心必须有实力,还要主动承担责任,浦玮是老队员,有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她很成熟,能够胜任这个角色。”

  根据阿尔加夫杯新赛程,中国女足将于14日、16日、18日分别对垒意大利队、芬兰队、挪威队。

  作者: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