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国足今日“躲起来”热身 健力宝充当假想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4:5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今天下午,国足将在深圳与健力宝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尽管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国足方面已经提前和有关方面打好招呼,使比赛完全封闭进行。这意味着国足在大赛前的反侦察计划早早就进入了实质阶段。

  战健力宝哈恩没指望赢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哈恩本来准备推迟原定于今日与深圳健力宝队的热身赛,但记者通过求证得知,这场比赛将按原定计划于今天下午在深圳进行。另外,国家队与缅甸队的热身赛也由于禽流感的原因很有可能被取消,因此今天与健力宝的热身赛也就显得尤为重要。

  昨天下午国家队没有安排训练,哈恩希望给国脚们一个调整和休息的机会,以良好的状态面对今天下午的这场热身赛。对于今天与健力宝队的比赛,阿里·哈恩并没有给队员施加太大的压力,“能把平时训练的东西打出来就行”。同时,他也做好了再次输球的心理准备,因为现在国脚们的训练状态不尽如人意,所以很难指望他们在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

  全面封闭国足为防“间谍”

  对于这场比赛,阿里·哈恩明确提出封闭进行的要求,不仅观众不能到现场观看,就连记者也将被拒之门外。此前,国家队在这方面曾有过“教训”———在备战中科之战前,国足在三水演练阵容的录像曾在中国香港的一家电视台播出,而当时科威特队正在香港热身,这种“泄密”引起了阿里·哈恩的极大不满。这次,国足方面索性直接断了这种渠道,不仅防止中国香港队方面派人来刺探“军情”,同时也防止其他电视记者拍摄的资料通过某些渠道传到对手手中。

  (刘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