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爱慕·体育之星”揭晓 卢宁军:明年还会更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3:24 北京晨报

  “爱慕·体育之星”1月份最后评比结果已经在日前揭晓,参加巴黎·达喀尔拉力赛的车手卢宁军、澳网女双八强郑洁/晏紫和女篮亚锦赛“MVP”的苗立杰经过一个月的评比,在收到的39000张有效选票中,卢宁军众望所归地赢得了大多数体育迷的喜爱,摘取了1月爱慕·体育之星的桂冠。

  卢宁军在达喀尔汽车拉力赛中取得了第57名的成绩,虽然这个成绩不是很耀眼,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是作为中国第一个驾驶国产车完成达喀尔拉力赛的中国车手却代表了中国本身的实力,中国人!国产车!这是值得所有中国人骄傲的事情。

  能当选爱慕体育之星,卢宁军满怀激动,他表示自己明年还会参加达喀尔拉力赛,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加倍努力回报车迷们的支持,他更希望能有更多类似的评比花落汽车运动行业。

  1月有奖投票中奖名单查询方法,声讯查询热线为9629277077,或到新浪网体育之星主页查询。

  本活动由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