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不甘被逐怒向记者:别问任何事 从我面前滚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3:01 东方体育日报

  当比赛还剩3分57秒,奥尼尔像个无辜的大孩子走向场边的时候,整支湖人队都被激怒了。然而这股怒火只烧伤了自己,即使奥尼尔表现令人失望的时候,没有大鲨鱼的湖人照样死路一条。

  让一个毛手毛脚的家伙像贴身保镖一样缠了大半场比赛,任谁也没法好心情。当奥尼尔走向休息室的时候,一个不知好歹的盐湖城记者凑上去问他心情如何,他当即露出大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鱼的狰狞面目:“从我的面前滚开……别问我任何事情!”

  这种激愤情绪弥漫整支湖人,尤其是对于敢在奥尼尔太岁头上动土的裁判鲍勃·德拉尼,从主帅杰克逊到全体队员简直已经深恶痛绝。

  事态的失控只发生在短短74秒内。第四节最后5分11秒时,德拉尼认定奥尼尔在灌篮之后对对手口出不逊,判了一个技术犯规。眼看奥尼尔就要发作,队友佩顿上前劝架,却被前者一个巨掌推开。还剩3分57秒时,德拉尼又和奥尼尔较上劲了。同样是湖人进攻,处于无球状态的奥尼尔往篮下挤的时候肘击主队前锋基里连科的脑袋,“技术犯规!”德拉尼咆哮,“你被赶出去了!”

  如此不光彩地被赶下场,大鲨鱼当然不甘心,赖在球场骂骂咧咧,其他四名队友无奈将其架出场。此时,湖人还以72比68领先。然而奥尼尔点燃的怒火让留在场上的5个人心态完全失衡,接下来5投全不中,反而让爵士打出11比0的小高潮,在比赛还有59秒时以79比72确立优势。

  奥尼尔并没有给球队多大贡献,28分钟里全12投5中仅有16分10个篮板。但杰克逊认为是德拉尼一手葬送了湖人的胜利,“众所周知,德拉尼对沙克存在很深的偏见。我清楚自己在说什么,是的,那是带着偏见的判罚,那是黑哨。”杰克逊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德拉尼得罪湖人早就不是第一次了,两年前湖人与超音速的比赛,他在第一节就把奥尼尔罚下场;三年前湖人对马刺的季后赛,他更是把杰克逊赶了出去。作者:本报记者潘丽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