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小将削发明志 中国国奥队开始大运动量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2:05 新闻晨报

  每次在集训开始的时候理个发,是国奥队的优良传统,而他们在兵败汉城之后,于昨天集体理发,就有些“削发明志”的意味在里面了。

  昨日上午,国奥主帅沈祥福找到武汉赛区相关人士,表示想将头发剪一剪。很快,一名理发师来到了国奥队下榻的望海楼。在沈祥福将头发理完后,包括于涛、杜威、高明在内的多数球员都要求将头发理一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就连本就是“板寸头”的徐亮,也要求将头发再剪短一些,焕然一新的他们走上球场后显得格外精神。

  国奥队将于20日、27日分别迎战马来西亚队、伊朗队,在汉城先失一场的情况下,对于中国国奥队来说,这是不容有失的两个主场。战前“削发明志”表明了他们血战到底的决心。

  在此后的训练中,沈祥福略带沙哑的声音回响在空旷的体育场内:“逼他!”“逼他!”显示出他急于扳回目前劣势的心情。

  而在决战即将打响前夕,沈祥福为国奥队上量练习。昨天训练的第一项任务就是折返跑。沈祥福站在一边的端线,掐着表不断地催促弟子们加快速度。这样高强度的训练一直持续了半个多小时。

  等沈祥福一宣布结束,累得不行的球员们都一屁股坐到地上。对国奥队员来说,大运动量训练只是开始。

  晨报记者袁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