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八一赢球白洁教练不满意 赛后罚队员严师必出高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21:04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3月9日电(记者黄勇) 八一队在9日进行的全国女足联赛中1:0小胜安徽龙津队。但八一队新任主教练白洁对队员表现很不满意,赛后罚每名队员跑20个30米冲刺。

  终场哨音一响,刚下场的队员气息未定,就被白洁拉到球场的替补队员活动区。全体集合,听白洁“训话”:“叫打两肋,你们偏往中间跑,人家安徽队连打了四场,你们(轮空)休息了一场还是这个状态。”“是不是患了85分钟病?今天李楠那个球要是进不了,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你们怎么办?”一连串的质问,把这些平均年龄才20岁的小姑娘们吓得大气不敢出。

  昨天,组委会组织参赛的女足队伍到黄果树共度“三八”妇女节。为了今天的比赛,八一队没有去。在对安徽队的比赛中,八一队虽一直占据场上主动,但前85分钟一直未能敲开对方大门。

  “每人都给我跑冲刺跑”,说完话,白洁一声不吭地走到跑道的另一端。汗流浃背的女足姑娘开始了一个一个的30米冲刺跑。“全速!全速”,白洁不停地督促队员。7号李楠跑了三个就受不了了。她昨天拉肚子,一个晚上没睡好觉,今天她在场上拼尽全力,并利用一个任意球机会助球队取胜。“今天确实打得有点不对路”,李楠对处罚没有怨言。一名刚跑完的队员气喘吁吁地告诉记者,冲刺跑跑了“起码20个”。

  记者问刚从队员变身为教练的白洁为啥这么凶,“我当队员也这么凶”。白洁看来是“余怒未消”。

  “白洁其实在生活中对队员可照顾了,队员生病不能洗衣服,她都会帮着洗”。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实训练凶一点是对队员好,这样才能出成绩,中国女足才能早日夺得世界冠军。”

  看着刚跑完的队员们精疲力尽的样子,看着白洁那没有一丝笑容绷紧着的脸,你不会不明白为什么今年联赛八一队已经三连胜,不会不明白八一队为什么能向国家队输送白洁、曲飞飞这样的优秀队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