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奥运推进器拉动北京发展 3万亿元蛋糕等待“切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7: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9日电(记者汪涌)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创造的高达3万亿元人民币的市场大蛋糕等待“切割”,具体的项目分配信息将在4月18日至19日举行的“北京投资——奥运经济市场推介会”上全面推出。

  在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9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副市长张茅透露了这一消息。他介绍说,举办此次推介会的目的就是把奥运经济已经形成和即将形成的巨大市场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机充分展现出来,让全中国、让全世界共同分享。

  他透露说,从现在到2008年,以为“推进器”的北京市,预计总投资将达到1·5万亿元人民币,其中直接与奥运会相关的投资需求超过2800亿元人民币;另据测算,这一阶段的消费市场总额也将超过1·5万亿元人民币。

  张茅说,由北京市发改委等15个部门联合主办的“奥运经济市场推介会”,一方面给企业提供一个发现市场机会的契机,另一方面给企业一个充分展示自身实力的舞台,使企业借助推介会发现机会、抓住机会,共享北京奥运经济发展的繁荣市场。

  他说,本次推介会上,北京将推出一些由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市场开拓形成的市场机会,推出一批城市基础设施发展、中小城市开发、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环境保护等领域寻求投资的重点项目,推出一批高新技术产业、现代制造业和旅游、文化、体育、物流等领域寻求广泛商业合作的重点企业,会上还将举办一批重大项目的发展规划设计、商业策划和奥运场馆项目法人招标等信息发布活动。

  他表示,推介会的举办将是北京市奥运经济全面启动的一个起点。北京市创建了“投资北京”服务平台,利用这个国际平台,建立规范高效的市场化招商引资机制,构建畅通便捷的投资渠道,创造宽松、优良的投资环境,为国内外企业家服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